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Emily】涉圖書館 政府又抽起理大撥款
【Emily】許智艉f頭質詢讀「反送中」 梁君彥話必須跟草擬本讀
只評「及格」「不及格」 港大生本學期成績 可選擇不計入GPA
防止虐兒會:反對任何暴力 免學以暴易暴
58中小學未有校本言語治療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李伯羅伯基金籌得200萬人幣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波持續,早前衝突期間,70歲麰嘛蘢p外判清潔工羅長清鬗W水兩派政見人士爭執期間,被磚頭擊中頭部不治;57歲鴽鶚茞輕N鬖P人爭執期間,被淋液點火致身體燒傷重創。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噚日出post,透露「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8小時內籌得200萬元人民幣(約223萬港元)。

「澎湃新聞」、《大公報》等聯合上海市慈善基金會早前發起「香港李伯羅伯專項救助基金」,8小時內籌得200萬人民幣,共有31,809人捐款,當中藝人向佐、黃曉明分別捐款5萬人民幣,黃曉明並鷊L博叫「羅伯」安息,「我們會記得你」,又叫「李伯」要加油。「澎湃新聞」話基金分別用以李志祥麉慁簹v療費用及家庭生活補助;以及羅長清遺屬鴷肮☆玊U。

翻查資料,過往都有政府支持者獲捐款,59歲姓鄭的士司機,早前鶷`水齙r駛的士衝向人群撞傷3名女子後,被拖出車「私了」,「守護香港大聯盟」其後向佢捐款52萬元。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李伯羅伯基金籌得200萬人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