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只評「及格」「不及格」 港大生本學期成績 可選擇不計入GPA
防止虐兒會:反對任何暴力 免學以暴易暴
58中小學未有校本言語治療師
共享經濟中國火熱
時事議題:共享經濟 是禍是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許智艉f頭質詢讀「反送中」 梁君彥話必須跟草擬本讀

【明報專訊】民主黨許智蜌@日鬘萿k會大會上提出有關「調查反修例運動」鴾f頭質詢,不過麜\讀出質詢內容時用上「反送中運動」字眼。民建聯何俊賢提出規程問題,指許智萰L跟住口頭質詢草擬本鵀r眼讀,認為係「搞小動作」,要求梁君彥裁決。許智艉牰憿A「反送中」同「反修例」都係市民理解鵀r眼,叫何俊賢唔好咬文嚼字。梁君彥話,如果許智葹籪繶騔壎誚r眼讀,就唔畀佢提。民主黨涂謹申更因事件被主席逐出會議室。

許智葽礄伓嗃\可以讀多次草擬本,但就請其他人唔好咬文嚼字;梁君彥話呢個唔係咬文嚼字,議員要原原本本去讀,否則答案就會唔同。許智艂Y時修正:「反送中運動,我所講鴽Y係等於反修例運動。」梁君彥要求許坐低,隨即想開始下一條口頭質詢,涂謹申隨即衝出去批評梁君彥「離晒譜」,結果被梁要求離開會議廳,糾纏間梁君彥暫停會議。

涂謹申轟主席被逐

復會後,梁君彥話暫停會議期間同許智葽|面,對方話明白佢要求,請求再有機會讀出口頭質詢。梁強調今次係酌情容許,之後許智葚繶騔壎酷炙X口頭質詢。

許智葥捁黻狦雪|中環選區,對手係黃鐘蔚;涂謹申係奧運選區候選人,對手為李家軒。

(小啟:是日稿擠,創科線暫停一天。編輯部)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許智艉f頭質詢讀「反送中」 梁君彥話必須跟草擬本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