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政務司長張建宗表示,相關部門的工程人員已進入紅隧大樓,正爭取時間復修,希望盡快開通,首先要確保紅隧能夠安全通車,「收費不應該是一個阻礙」,可考慮重開後暫時不收費,直至收費亭修復。(楊柏賢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警:已協調500人勸離理大 沒定死線 說客校長:有撤出女童見警即震
飯堂茄汁發霉食物久放 副校:有留守者屙嘔
社福界號召下月罷工 邀醫護教師公僕加入 促查警暴獨立調查 不排除無限期罷工
官媒播鄭文傑穿囚衣認召妓片段
馬鞍山燒傷男兩度植皮 危殆轉穩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張建宗:紅隧重開初期可考慮不收費

【明報專訊】紅隧上周遭示威者多次破壞,至今通車無期。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日表示,紅隧受損情G相當嚴重,正爭取時間復修,稱政府首要確保紅隧安全通車,「收費不應該是一個阻礙」,政府可考慮紅隧重開後暫時不收費,直至收費亭修復。

張建宗表示,紅隧受損情G相當嚴重,正爭取時間復修,希望盡快開通,警方和消防前日已完成搜證,而昨日相關部門的工程人員已進入紅隧大樓,檢測及審視管制系統的損珛{度,以便即時搶修;又說隧道路面被汽油彈「炸得相當爛」,亦需要重修。張建宗稱,紅隧的收費亭已全部痁瞗A「差不多要重新興建」,而收費亭內的電子設備亦被破壞,難以即時復修。

稱收費亭全 首要安全通車

被問紅隧修復後,通車初期會否免費。張建宗說,政府目前首要確保紅隧安全通車,「若中間有問題出現,例如救護車不能進去,便不能通車」;至於是否收費不應是阻礙,政府會以利民、便民出發,不是為政府收錢出發,故可暫時不收費至收費亭修復。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理大外暴動案 有被告未獲控罪書 留院看新聞方知被起訴 大狀斥荒謬影響權益
禁蒙面法被裁違憲 政府將上訴
律師會:任何人均不應發表 損司法獨立言論
12歲童警署噴漆認罪 成最年輕定罪者
張建宗:紅隧重開初期可考慮不收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