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一名休班警行經上水東慶路上水圍少年警訊會所外,發現一名老翁持陘M破壞一張橫額,於是上前喝止,試圖制服對方時,右邊臉遭苭X兩道達10厘米長、呈十字形的傷痕。(葛珮帆facebook)
放大
 

其他新聞
「執法者死撐無錯 政府衝擊法治更甚」 石永泰:刑檢存盲點 獨立調查是出路
特赦暴行違法治 難解雙方心結
青年心結在公義 石籲成人勿恥笑
駐校社工姦智障生囚15年 官斥違誠信狳ぁD人生
剪刀殺妻插70刀 男子囚終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制止郋遾B老翁 警臉留「十字」傷

【明報專訊】一名老翁疑與北區區議員廖興洪因租務問題積怨,持陘M破壞對方的選舉橫額,遭途經的休班警喝止,休班警制服老翁期間右邊臉被迠芊A前來增援的警員以涉嫌襲警及刑事毀壞拘捕老翁。

疑租務問題 老翁與區議員積怨

事發昨早6時15分,一名休班警行經上水東慶路上水圍少年警訊會所外,發現一名老翁持陘M破壞一張橫額,遂上前喝止。休班警試圖制服對方時,右邊臉遭苭X兩道達10厘米長、呈十字形的傷痕,有途人協助制服老翁,並由增援警員以涉嫌襲警及刑事毀壞拘捕,受傷休班警則送院治理。

被破壞的橫額,為當區民建聯區議員廖興洪與一眾職員合照的選舉橫額,被捕的72歲姓黃老翁當時持陘M企圖虼姥遾B相片中廖興洪的頭部。

據了解,黃翁數年前曾向廖興洪租住一村屋單位,因不獲續租而積怨,警方相信事件與選舉及政治無關。本報曾致電廖興洪的議員辦事處查詢,其職員稱「多謝關心」即掛斷電話。

同區民主派對手上周六遇襲

廖興洪為北區鳳翠選區現任區議員,正競逐連任,同區另一候選人為民主派蔣旻正。蔣旻正於上周六(16日)傍晚6時許在上水鳳南路擺街站時,曾遭兩名男子襲擊,當時蔣頭及手受傷,稱施襲者曾說:「如果你當選,會打死你。」警方將案件列作普通襲擊處理,交由上水分區人員跟進,兩名兇徒尚未落網。

 
 
今日相關新聞
制止郋遾B老翁 警臉留「十字」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