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3
    星期六

素里出租單位現2屍 疑兇殺後自殺

[2019.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和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正在該市一棟民宅調查一宗兩人死亡,一人被殺的兇殺案。

根據IHIT提供的資料,素里市騎警在周四(21日)傍晚5時接獲通報,前往102A 14000號街段一棟民宅,在屋內尋獲兩名死者。

IHIT發言人霍爾(Harrison Hohr)表示,調查仍在初步階段,目前的[象顯示其中一名死者遭到兇殺,警方正設法了解該宗悲劇的案情。

霍爾說,相信該案屬於獨立事件,對公眾安全不構成威脅;警方相信沒有嫌犯在逃,同時證實兩名死者彼此熟悉。

有鄰居指出,該房子所居住的都是租客,包括兩名死者,而且經常有人出入,但這些說法未經證實。

IHIT警員聯同素里騎警正與案件當事人的親友聯絡,並提供支持,同時也希望他們提供資料,協助了解案件。

IHIT未來數日將在案發地點進行搜證調查,並己在事發民宅的車庫外架設遮雨帳篷。

更多加國新聞三
素里周四爆槍擊  中槍男車撞民宅
【明報專訊】素里市Guildford社區周四(21)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遭到槍擊受傷,警方稱案件為單一事件,不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詳情
四成加人對財務悲觀 認為今生無法還清債
【明報專訊】一份加國國民財務狀況調查顯示﹐每5名加人中﹐就有2人認為他們背負的債務預計一生都無法償還完。 加拿大宏利金融(Manuli... 詳情
多市警隊被質疑裸搜率太高 全身掃描儀取代裸搜 95%人更願意接受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準備進一步研究他們裸體搜查程序,並查明為何當局的搜身比率﹐較其他管轄區高出40倍的原因。 根據獨立警察審查主監辦... 詳情
業主利用租管條例漏洞 無過錯租客被逐4年增50%
【明報專訊】一份租屋市場研究報告顯示﹐在多倫多房屋租賃市場﹐過去4年間﹐租客遭「無過錯」為由被逐的案件增長50%﹐租房業主正利用租房管理條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