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4
    星期日

東京動漫展基斯教扮「雷神」

[2019.11.24] 發表
基斯漢斯禾夫拿起鐵錘親自教日本粉絲扮「雷神」。
馬克路法奴於動漫展舉行握手會及簽名會,與日本粉絲近距離接觸。

【明報專訊】《雷神奇俠》系列的「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繼前日現身千葉幕張國際展館舉行的東京動漫展開幕禮後,昨日再度登場大談演「雷神」的感受。基斯稱「雷神」是其演藝生涯最大的角色,感覺坐上了最好的交通工具,通過多次的演繹令角色進化。

「變形俠醫」帶家人同行

基斯被問到扮演「雷神」的秘訣時說:「首先,將鐵錘舉起,用力向天一揮,要充滿熱情與力量,要有強硬的姿勢。」說罷他即拿起鐵錘示範,全場粉絲歡呼。談到預計2021年上映的《雷神奇俠4》,基斯稱尚未看到劇本,非常期待,又爆料稱電影明年中開拍。

另外,《吸血新世代》伊恩森瑪荷達(Ian Somerhalder)昨日也再度亮相東京動漫展,並宣傳下月5日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的新劇《吸血鬼戰爭》(V Wars)。他在劇中扮演博士,拯救感染病毒變成吸血鬼的人類。該劇未開播已落實拍第2季,並宣布會有兩名日本藝人加盟演出。

「變形俠醫」馬克路法奴(Mark Ruffalo)昨日壓軸登場,他笑言早就想到訪東京,但聽聞大家討厭綠色怪物才遲遲未到。本月22日52歲生日的馬克透露,這次與家人一同行,順道遊覽東京,之後會轉到京都繼續旅程。

更多影視
GD退伍後復工 打籃球促銷波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上月退伍後,即宣布與品牌Nike合作推出一系列產品,其中一款限量版波鞋,早前率... 詳情
Bieber暗示老婆有喜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與模特兒Hailey Baldwin註冊結婚,但到數月前才正式舉行婚禮,兩人不時透過社交... 詳情
蘇珊莎朗頓跌倒腦震盪鼻骨折額腫眼黑
【明報專訊】《死囚168小時》金像影后蘇珊莎朗頓(Susan Sarandon)前日更新社交網Instagram,貼出兩張自拍照,可清楚看到... 詳情
【開箱】尹施允新劇《變態日記》抄福爾摩斯名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上周三(20日)首播新劇《變態日記》(Psychopath Diary),由《我身後的陶斯》鄭仁仙及《麵包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