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馮凱鍵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朗誦節賽事取消 千萬報名費不退 教界質疑沒盡力安排補賽 主辦方今交代
已辦70屆 協會收政府補助
中大衝突後首工作日 職員憂催淚煙殘留
行業學堂:幼兒教育 出路不止幼稚園
行業學堂:中大幼兒教育 重視實踐 畢業生具3專業資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留守理大不拉票 記者當選

【明報專訊】網媒米報記者梁柏堅成為區選民主派贏家之一,出戰灣仔大佛口選區,以1723票擊敗爭取連任鴷虧媮p李均頤。但選舉當日,佢無好似其他候選人咁洗樓拉票,反而繼續留鶷z大採訪,連點票過程都無睇到,咁就成功當選。Emily噚日鶷z大見到佢,佢話「覺得鶷z大比出去拉票揮手更重要」,仲話做區議員都係想服務他人,覺得留鶷z大係「做番人應該做洁v。Emily問佢鶷z大咁耐ンョA佢就話平時行開山,慣鷒篞膜騆匱乏鴷肮≦{。佢不眠不休40個鐘,噚日終於鐪acebook話從理大撤退。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留守理大不拉票 記者當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