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慶幸曾演習逃生 學校職工「腿都軟了」

[2019.11.26] 發表

靖西市發生5.2級地震,震央湖潤鎮當地醫院、學校等單位及時組織疏散。有學校教職工稱,「腿都軟了」,幸虧此前做過地震逃生演習,部分學生已被家長接走。當地政府暫未收到人員傷亡的報告。

澎湃新聞網報道,據湖潤鎮新興小學一名工作人員表示,上午9時許突然發生地震,「震感比較強烈,課桌、書本都在晃動,大家腿都軟了」。該工作人員稱,好在之前做過地震逃生演習,很快各班學生就在任教老師帶領下疏散到操場。

昨日下午,一部分學生已經被家長接回,還有一部分仍在操場。

百色市靖西中學一名李姓工作人員亦表示,當時感受到晃動後,老師們組織學生逃離教學樓,並在操場集合。確認安全後,師生們於10時許返回教室上課。

更多中國要聞
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三甲煤礦25日凌晨發生疑瓦斯洩漏事故,經初步核實,事故造成8人被困。截至當日下午4時55分,救護隊在發生事故的41601運... 詳情
官媒:中美非常接近首階段貿協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談判第一階段協議仍未敲定,外媒昨引述中國官員稱,他們預計在美國大選前不會就第二階段協議展開談判,部分原因是因為中方想等待... 詳情
習:中日關係向好 盼藉機制推人文交流
【明報專訊】中日高級別人文交流磋商機制首次會議昨天在東京召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分別致信祝賀。安倍昨會見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 詳情
成都秋雨教案開審 長老覃德富自述:信仰無罪
【明報專訊】成都秋雨聖約教會長老覃德富(圖)被控涉嫌「非法經營罪」案,昨日在成都青羊區法院開庭。法庭只准兩名家屬旁聽,律師在庭上為覃德富進行... 詳情
專利法修訂 建懲罰性賠償制度
國家知識產權局副局長甘紹寧(圖)昨天表示,國家正在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力度,大幅提高侵權成本,進一步建立健全知識產權侵權懲罰性賠償制度,這也是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