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6
    星期二

C朗勢掛帥刺馬
隊友出色添壓力 率祖雲爭首名

[2019.11.26] 發表
艾華路莫拉達-馬德里體育會前鋒

歐聯分組賽今日上演8場,矚目之戰是已晉身16強的D組「一哥」祖雲達斯,迎戰少3分次席馬德里體育會的首名之爭。主隊此役勢有已養精蓄銳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復出助拳,個人亦需打爭氣波,事關隊友希古恩、保羅戴巴拿及艾朗藍斯等近期表現出色,已令其地位受到威脅。

D組4輪後,祖雲達斯以3勝1和得10分,多馬德里體育會3分,由於已以7分拋離同得3分、今日交鋒的莫斯科火車頭及客軍利華古遜,故「斑馬兵」上輪已提早出線,但若今次落敗,將也得10分的馬體會便可以較佳對賽登頂,所以教練沙利為防萬一,近日已作部署,包括日前意甲挫阿特蘭大時,收起近期受膝傷困擾的基斯坦奴朗拿度,並已聲言希望對方此役能復出:「比賽時有點痛楚,會影響你的作戰心態。到目前為止,他的訓練方式是正確的,他的膝蓋不會有過量負荷。」

被評「祖雲不需靠C朗」

估計C朗亟待復出,原因之一是過去5次為祖雲披甲只入1球外,早在國際賽檔期前,在意甲主場勝AC米蘭,以及歐聯作客莫斯科火車頭的兩場勝仗中,接連被沙利換走而不高興;另外是過去4仗中,隊友前鋒希古恩、前鋒保羅戴巴拿及中場艾朗藍斯都表現優秀,當中又以希古恩入兩球及貢獻4次助攻最搶鏡,使意大利足球專家Anthony Barbagallo,也在網頁football-italia寫了一篇名為「祖雲達斯不需依靠C朗」的評論文章。

料拍希古恩或戴巴拿攻堅

軍情方面,據報祖雲料有中場馬度迪及後衛阿歷士辛度復出,藍斯或賓坦古亞將取代貝拿迪斯治,希古恩與戴巴拿爭與C朗拍檔,而杜格拉斯哥斯達卻觸傷大腿缺陣15日。

馬體會料有中場湯馬士柏迪與沙奧尼古斯復出,惟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及守將荷西基文尼斯養傷,右閘捷比亞則會先被列後備。

更多體育二
熱刺新帥摩連奴日前英超首次領軍,即作客以3:2挫韋斯咸響頭炮,今日歐聯B組首次主場擺陣,迎戰包尾的奧林比亞高斯若奏捷即出線,這葡萄牙名帥賽前... 詳情
李慧詩傷癒 誓強勢迎敵
一連3日的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周五展開,港隊昨早在香港單車館練習。總教練沈金康透露月初炒車的李慧詩(Sarah)已完全傷癒,一眾港將則謝絕採... 詳情
2:1險勝元朗 飛馬聯賽開齋
港超聯周一晚上演護級大戰,香港飛馬憑查維士法定時間尾段的入球,以2:1擊敗佳聯元朗,在聯賽開齋之餘,更擺脫榜尾2位置。至於全場兩度中楣的佳聯... 詳情
邵思思滑水世界賽摘銅 港隊派出5名代表赴阿聯酋出戰花式滑水世界賽(滑水世界賽),其中女將邵思思僅次巴西隊及日本隊選手,於30歲以上組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