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Emily】手寫政綱波衫相 陳梓維勝葉傲冬成熱話

[2019.11.27] 發表
打敗鬙蟆O葉傲冬鼣秧篝,其候選人簡介係手寫鵅A有網民話咁樣反而夠真。

【明報專訊】民主派鰤狤鴾中j勝,連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民建聯葉傲冬都落馬,以65票之差輸畀民主動力陳梓維。有網民睇番27歲鼣秧篝麍F綱,發現佢手寫政綱,字體好有童真,仲戰勝葉傲冬,成為網民熱話。有網民讚「手寫先真心」,連台灣討論區都有人留意到,仲問:「如果今天擺一顆西瓜,能夠上嗎?」

睇番陳梓維鰤狦雪|選舉網站嚙嬼|信息,佢報稱係學生同社區幹事,政綱中魒C個重點前畫上星星,內容強調要「爭取成立8月31日太子站還原事件真相工作小組」。有網民稱讚「手寫先真心」,仲話佢欓F綱簡明扼要,但有齯H就質疑陳其實係咪到場報名先寫落去。社民連吳文遠鐪acebook更形容「陳梓維係我黻號部v,指陳勝選仲勁過4年前傘兵徐子見打敗民建聯鍾樹根。鶹嬼|信息麰茪H照片,有網民仲留意到陳梓維著住件波衫影相,而葉傲冬就西裝骨骨,有網民取笑話:「著波衫選都贏你(葉傲冬)!」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何君堯鰤狤儭迂悗寣A有人專登去佢嚙鴩くB開香檳慶祝「何已完」。佢前晚鐪acebook直播,話有關行為應該係驚佢輸得唔... 詳情
【Emily】有前有後 老夫子郵品下周四發行
【明報專訊】《老夫子》係幾代香港人龠剪擐^憶,香港郵政下星期四(12月5日)會發行全港首套《老夫子》郵票和集郵品,包括一套8款兩元郵票、正式... 詳情
饒宗頤的故事展最後書法 文化博物館舉行 復刻迷你版「心經簡林」
【明報專訊】有人曾說:「香港有了饒宗頤,便不再是文化沙漠。」國學泰斗饒宗頤(饒公)去年2月與世長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大學聯合主辦「饒宗...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下稱協會)月中起宣布取消「第71屆香港學校朗誦節」部分賽事,而且不會退款,估計涉款總額達千萬元,惹學界不... 詳情
生活關鍵詞:古代謠言
【明報專訊】魯迅曾言:「謠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謠言殺人,也以謠言被殺的。」假消息是把雙面刃,不想自己被蒙在鼓堙H除了求真,更不要盲目追從,通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