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7
    星期三

【Emily】有前有後 老夫子郵品下周四發行

[2019.11.27] 發表

【明報專訊】《老夫子》係幾代香港人龠剪擐^憶,香港郵政下星期四(12月5日)會發行全港首套《老夫子》郵票和集郵品,包括一套8款兩元郵票、正式首日封、一款10元小型張、一款20元小型張、自動黏貼卷筒郵票、套摺、已蓋銷首日封和郵資已付圖片卡,大部分鬖U大郵政局都有得賣。

一套8款兩蚊郵票(圖為其中4款)分別印驉m老夫子》儭g典角色,包括老夫子、秦先生、大番薯及陳小姐,設計更加貫徹漫畫鵅u本土味」,郵票背景有青馬大橋、海洋公園、電車、黃大仙等,其中一款係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3個老友圍住炭爐打邊爐,旁邊配一句「熱辣辣食餐飯」,睇到流口水;而8款郵票右上角都有個單字,拼埋一齊就係「行街睇戲 食飯幾味」。今次設計真係幾有心思,反轉張版票,背膠上仲印鰲X個角色鴾j頭,係香港郵政鼤臚@次,真正有前有後。

如果怕多人唔想排隊,即日起至12月4日可以騿u郵購網」(www.shopthrupost.hk)預訂,明年1月22日前會收到通知領取。

更多港聞
饒宗頤的故事展最後書法 文化博物館舉行 復刻迷你版「心經簡林」
【明報專訊】有人曾說:「香港有了饒宗頤,便不再是文化沙漠。」國學泰斗饒宗頤(饒公)去年2月與世長辭。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與香港大學聯合主辦「饒宗...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學校音樂及朗誦協會(下稱協會)月中起宣布取消「第71屆香港學校朗誦節」部分賽事,而且不會退款,估計涉款總額達千萬元,惹學界不... 詳情
生活關鍵詞:古代謠言
【明報專訊】魯迅曾言:「謠言世家的子弟,是以謠言殺人,也以謠言被殺的。」假消息是把雙面刃,不想自己被蒙在鼓堙H除了求真,更不要盲目追從,通過... 詳情
生活關鍵詞:虛構「假消息」 如何在古代散播?
【明報專訊】「今日FC(fact check,事實查核)鬙慼H」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讀歷史最重要就是真確,有時候言之有理、看似真實的事件,原... 詳情
神回覆:拒絕朋友借錢
【明報專訊】「我沒帶錢,你先幫我付,之後再還你。」你我身邊總有個有意無意不還錢的朋友。所謂長貧難顧,不如一起學學如何圓滑地推卻朋友借錢。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