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1.28
    星期四

瑞士人時間觀念

[2019.11.28] 發表
(? swiss-image.ch / Photo by Andy Mettler)
(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很貴重,連金錢也買不到。富裕國家瑞士,不止物質上富裕,還相當看重比金錢還貴重的時間,當地人除習慣守時,還要有準確的時間編排,珍惜自己,還有他人的時間。

[常識天下 第166期]

更多教育
時事常識大挑戰(國際):日本首里城被燒
【明報專訊】11月日本有國家大慶典,但亦有部分地區在10月最後一天預備慶典期間發生意外,令人傷心。11月也是關注飲食的月份——除了飲食影響身... 詳情
【明報專訊】1. C 2. B 3. B 4. B 5. C 6. C 7. D 8. B ... 詳情
環球話題:山火肆虐 澳洲兩省緊急狀態
【明報專訊】澳洲新南威爾士省和昆士蘭省嚴重山火持續,兩省11月11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新省的山火造成最少3人死亡,逾150間房屋焚牷A火場面...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一名男子涉嫌用假名向一間居酒屋訂位,並預訂共值17萬日圓(約1.2萬港元)的餐點,但當日卻「玩失蹤」,11月被警方以妨礙業務... 詳情
濕地居民:濕地樹木知多少?
【明報專訊】樹木無處不在,無論在郊區,還是人口稠密的市區,我們都可以看到樹木。樹木除了在環境和生態上擔當重要的角色,跟人類生活也息息相關。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