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無迂N軍澳電視城外牆前晚遭大規模塗污,昨日有工作人員為電視城的牆身重新髹油。(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胃抽筋入院檢查 鄭秀文:痛到似毛巾扭鴽朄
阿姐想睇森美丁子朗露股
任劍輝逝世30周年 阿刨演《帝女花》念師恩
菊梓喬習慣寫信給下月的自己
小肥跌谷底 靠雷深如渡難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電視城外牆遭塗污 無言憐釵^應

【明報專訊】有報道無迂N軍澳電視城外牆前晚遭大規模塗污,事後被塗污的地方被黑布遮擋,未能見到寫了什麼,故未知原因。

本報記者昨午在電視城外,發現黑布已除下,並有工作人員為牆身重新髹油,但部分地方仍見到被塗污的痕[。今次事件未知是否有人對無邢s聞近月在社會運動上的報道手法表達不滿,還是與傳聞無迂N於日內預計裁減逾百人的消息有關。就此向無言禶~傳訊部查詢,但至截稿前仍未有任何回覆。其後有報道指塗污的字眼有涉及粗口及罵無赤漲r眼。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電視城外牆遭塗污 無言憐釵^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