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1
    星期日

鄭錦昌吉隆坡設靈 禮堂擺放唱片獎狀

[2019.12.01] 發表
鄭錦昌的喪禮昨日在吉隆坡富貴紀念館舉行,明日早上11時出殯。
禮堂放有多張鄭錦昌生前的唱片和獎狀。
鄭錦昌(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有「粵曲王子」之稱的鄭錦昌前日上午於馬來西亞家中病逝,享年77歲。他的喪禮於昨日至12月2日(明日)在吉隆坡富貴紀念館向日葵追思禮堂舉行,並於12月2日早上11時出殯。昨日禮堂內花海處處,並放有多張鄭錦昌生前的唱片和獎狀等。

病情惡化 入院5日不治

鄭錦昌憑歌曲《唐山大兄》在香港打響名堂,入行逾50年,前年來港出席告別演唱會,之後正式退休。據稱他有一名妹妹及兩名弟弟,他生前患有腎病,周一下午向胞妹及舅孫莫海怡表示身體不適,要去醫院檢查。當時鄭錦昌和家人以為只是普通生病,沒料到病情惡化。其胞妹向記者說:「當時他說渾身沒有力,很辛苦。」周五(29日)早上沒有意識,於8時20分離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抱起觸碰色魔私處3次 陳慧敏獨遊埃及險遭性侵
【明報專訊】歌手陳慧敏今年9月開始挑戰「100天旅程」,獨自遊覽古絲綢之路、巴基斯坦、印度、伊朗、雅典、埃及等地。日前她在社交平台透露險遭性... 詳情
聲討浙江衛視 高以翔粉絲提6大訴求
【明報專訊】台灣型男高以翔日前在內地錄影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令愛護他的好友及粉絲悲痛。有粉絲不滿浙江衛視,拍攝視頻作出控訴,要求公開當... 詳情
與菊梓喬同奪《勁歌優秀選》兩獎 吳若希搏盡爭取一姐位置
【明報專訊】《2019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二回》前晚錄影,得獎的22首歌曲之中,吳若希與同門師妹譚嘉儀、菊梓喬各佔兩首歌,成績最好。但論衣著搶鏡... 詳情
單身李麗珍暗示有人追
【明報專訊】李麗珍、葉蘊儀、袁富華及陳國邦等前晚到九龍灣出席ViuTV劇集《娛樂風雲》煞科宴,李麗珍因交通問題遲到,但她強調其實最怕遲到,開... 詳情
何雁詩離開星夢娛樂 鄭俊弘甜蜜留言打氣
【明報專訊】何雁詩日前與男友鄭俊弘及家人到泰國度假,在社交網曬火辣三點式泳裝照。昨日她在社交網宣布已離開合作5年的星夢娛樂,期待另一階段的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