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周冬雨曬美腿撐澳門影展 郭奕芯大Deep V冒寒燒脂

[2019.12.06] 發表
周冬雨穿上晚裝露美腿搶鏡。(攝影:鍾偉茵)
曾國祥(右)再與周冬雨合作,大讚對方比前更努力。(攝影:鍾偉茵)
郭奕芯穿大Deep V晚裝是全場性感之最。(攝影:鍾偉茵)
溫碧霞力抗寒風性感現身。(攝影:鍾偉茵)
EXO隊長Suho以「明星大使」亮相紅地氈,粉絲即時尖叫。(攝影:鍾偉茵)
楊受成(左起)率領李靖筠、導演葉念琛、郭奕芯及陳家樂行紅地氈。(攝影:鍾偉茵)
吳卓羲(中)攬荋鰫氶]左)、手蹺何珮瑜(右),艷福無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第4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昨舉行開幕禮。韓國男團EXO隊長Suho以「明星大使」亮相紅地氈, 粉絲們被電得暈得一陣陣外,女星們亦顯示特強的禦寒力。郭奕芯的大Deep V是全場性感之最,她說好凍,但凍可以燃燒脂肪。周冬雨露美腿夠飄逸。湯怡與溫碧霞等穿晚裝抵抗寒風令人佩服。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昨日親自帶隊出席澳門國際影展,率3部新片《我的筍盤男友》、《墮落花》及《盲嚇》的劇組登場。其中《我的筍盤男友》是賀歲片,陳家樂主演,他興奮說另一部有份參演的《緊急救援》也是賀歲黃金檔上映,成為賀歲之星,讓他感覺夢想成真。

陳家樂兩片賀歲夢想成真

陳家樂說:「一直覺得賀歲片應該是大製作,由最受歡迎的明星主演,所以多年來我好期待有機會參與,今次能有兩部電影賀歲,我真的覺得好好彩!」《我的筍盤男友》大年初一開畫,他稱拍攝時沒料到這是賀歲片,純粹希望努力去拍一齣令香港觀眾開心的電影,現在的目標是希望電影由新年一直上映到情人節,可以橫跨兩個重要節日。

在《我》片與陳家樂演情侶的李靖筠以復古造型亮相紅地氈。她說:「今年第一年加入公司,好榮幸得到楊老闆和我一起行紅地氈,多謝老闆給我這麼寶貴的機會。」她希望電影能帶到正能量給大家。

郭奕芯昨晚的性感打扮最出位,她說首次出席澳門國際影展,自己有兩套戲《我的筍盤男友》及《墮落花》參展,故揀了較突出、開心齯S靚黿葚芊C問她是否覺得凍?她坦言好凍,但凍可以燃燒脂肪。她又稱溫碧霞也鼓勵她穿性感些,大家也讚她穿著漂亮,令她信心大增。

周冬雨自覺幸運 獎項隨緣

曾國祥執導、周冬雨主演的電影《少年的你》參加第4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兩人結伴行紅地氈及一同受訪。兩人上次合作《七月與安生》成績好,周冬雨更封金馬影后。今次再合作,周冬雨說感覺特別好。曾國祥則說︰「拍完《七月與安生》後,我跟周冬雨成為好朋友,但今次再合作也有壓力,因為不想重複。」談到對《少》片的得獎信心,以及周冬雨再登影后寶座的機會?周冬雨說︰「這套戲受關注已非常幸運,有獎會高興,但隨緣。」曾國祥讚周冬雨拍攝時比之前更努力,表現好好,已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但會否獲提名要視乎評審決定。他說︰「會否有獎要講運氣,我不會想太多,以免有壓力。」

曾國祥稱母親身體沒問題

《七月與安生》另一女主角馬思純被指演技大倒退,曾國祥未看對方的新戲,但不相信她會退步,因對方熱愛演戲,而且很努力,自我要求高。提到母親宋麗華被傳入院?曾國祥說媽媽只是入院檢查,身體沒問題,但日後要注意生活習慣。

吳卓羲要爆林艉j鑊

吳卓羲跟《盲嚇》大隊出席開幕禮,他稱過往常演警察角色,今次新嘗試演醫生,他說:「之前跟葉念琛碰面,經常說合作,想不到在4、5日內傾成合作便立即開工,除了跟湯怡、何珮瑜做對手,有份演出的潘燦良也是我好欣賞的演員。」他透露最近也在談新片約,明年初開拍網劇《飛虎3》。對於林葍УP女友張馨月本月結婚?身為好友的吳卓羲說:「我都是睇新聞才知,他好大膽呀,不話我知,我暫時未知幾時,如果我知道實爆他大鑊,到時逃工去參加婚禮。」

更多影視
還原高以翔出事過程 浙江衛視永久停播《追我吧》
【明報專訊】台灣男星高以翔於上月27日拍攝浙江衛視的遊戲節目《追我吧》時猝逝。事後有網民指救援延誤,斥隱瞞內幕又欠道歉。 倒地後1分4... 詳情
顧美華睇好馬浚偉封金像影帝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與顧美華前晚出席《生前約死後》電影首映禮。馬仔在台上爆「阿媽」顧美華睇好他囿鷞頃影帝,還說不會講大話,令他非常開... 詳情
同性密友見過家長 楊茹庭暫未想再婚
【明報專訊】楊茹庭(Sean,前名楊如芯)與友人投資開設鮑魚專門店,昨日中環新店舉行開幕酒會,邀請一班好友包括琦琦、傅明憲、王賢誌等出席。S... 詳情
C君富士山下影婚照 深情對望最尷尬
【明報專訊】36歲農夫成員C君(鄭詩君)將於本月12日跟拍拖5年、有「港台之花」的DJ黃天頤結婚。早前一對準新人到日本富士山河口湖拍攝婚照,... 詳情
望善款衝破千萬 方力申願義賣泳褲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上月5日以破紀錄時間成功完成「香港環島泳45公里慈善挑戰」,事隔剛好一個月,小方昨日出席「方力申香港環島泳慈善藝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