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務處長鄧炳強(左)昨日赴京禮節性拜訪,與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右)會面。(政府新聞處)
放大
 

其他新聞
政府聲明斥政客邀外國干預香港 否認「散播不實言論」指控 譚文豪:港情各國看得到
陳茂波:聯繫匯率毋須外國政府同意
集會促停催淚彈 「茂名市長都好過港官」
圖助被坐肩頸女生逃走 街坊控襲警
撤控非法集結 菲裔舞蹈員獲訟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鄧炳強赴京禮節拜訪 公安部長:永遠是警隊後盾

【明報專訊】警務處長鄧炳強昨日赴京作禮節性拜訪,並與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趙克志會面。趙克志強調,中央政府和公安部永遠是香港警隊的堅強後盾,將繼續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鄧炳強感謝公安部支持,稱警隊將萬眾一心、全力投入止暴制亂工作。

趙克志表示,反修例風波以來,香港警隊恪盡職守,受了非同尋常的考驗,付出異常艱辛的努力,為維護法治和社會大局穩定、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捍衛一國兩制及國家安全,發揮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趙續稱,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任務,希望鄧炳強堅守初心,帶領警隊保持士氣,早日實現止暴制亂的目標。他亦強調,中央政府和公安部永遠是香港警隊的堅強後盾,將繼續堅定支持警隊嚴正執法。鄧炳強表示,感謝公安部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幫助,稱香港警隊將萬眾一心、全力投入止暴制亂的工作,盡快恢復香港社會秩序。

另外,鄧炳強昨早出發赴京前見記者,表示希望民陣周日舉辦的遊行和平有序進行,呼籲暴力示威者停一停。他又呼籲民陣盡量協助及與警方合作,使活動和平有序進行,屆時如見到暴力行為,要拿出勇氣譴責。

鄧籲譴責暴力 民陣:似告誡他自己

對於鄧炳強上述言論,民陣召集人岑子杰認為鄧「好似自己告誡緊自己」,希望他可以身作則譴責警暴,不可以「看不見欺凌者暴力」,而去譴責反抗者。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明和平遊行 民陣對警民五呼籲 促勿擾港鐵 警承諾無暴力不驅散
鄧炳強赴京禮節拜訪 公安部長:永遠是警隊後盾
評分「崩盤跌」 警:以民調評工作不公平
記者追問行動呼號未全落實 警:你無做過警察怎知難處
中大水土樣本二噁英未超標 未包二號橋附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