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俄烏法德四方會談化解烏東危機

[2019.12.10]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到法國巴黎出席四方會談,商討解決烏克蘭東部危機,兩人並會舉行首次單獨會談。

普京乘坐專機抵達巴黎,出席俄烏法德四方會談,商討解決烏克蘭東部危機,有份參與會談的德國總理默克爾和烏克蘭總統連斯基亦先後抵達愛麗舍宮,法國總統馬克龍親自到門外迎接。

普京和澤連斯基在會後表示,雙方同意重啟明斯克停火協議,並透過政治途徑,尋求新的解決方法;雙方又同意於今個月底前,釋放所有互相扣押的犯人。

更多國際要聞
聯儲局前主席沃爾克逝世 服務30年
1980年代擔任聯儲局主席的沃爾克(Paul Volcker)逝世,終年92歲。他為民主及共和黨政府服務近30年,引領貨幣政策,並監督國家金... 詳情
帶動「冰桶挑戰」風潮 34歲漸凍人病逝
【明報專訊】原為身手矯捷的棒球選手,並協助引發冰桶挑戰風潮對抗漸凍人症的福瑞茲 (Pete Frates,圖),9日終於不敵病魔摧殘,因肌萎... 詳情
沙特食肆撤男女分門
沙特阿拉伯政府宣布,將不再強制要求食肆設置男女隔離的入口。沙特過往要求所有食肆設置兩個入口,分別是「單身區」和「家庭區」,男性只能坐在單身區...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要求工作人員不要在公眾場合展示自己的工作證,以免被英國脫歐問題中正反雙方憤怒的民眾「騷擾」。BBC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