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網球新星安祖絲古 膺加國年度最佳選手

[2019.12.10] 發表

新科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祖絲古(圖,新華社)昨日榮膺加拿大年度最佳運動員稱號,她也是加拿大體育史上首位獲此殊榮的網球運動員。

在今年的美網女單決賽中,19歲的安祖絲古擊敗美國網球女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獲得桂冠,她也就此成為加拿大史上首位網球大滿貫單打冠軍。這個賽季見證了安祖絲古爆發式的成長:在季初,安祖絲古排名在150位開外,現如今已位列世界第五,而在上個賽季的美網公開賽中,她甚至連資格賽都還過不了。

安祖絲古說:「非常高興我能代表加拿大征戰世界網球頂級賽事,並能奪得最高的大滿貫榮譽,我現已迫不及待想要開始新賽季了。」

加拿大最佳運動員評選始於1936年,由加拿大體育記者票選決定。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3:1反勝韋斯咸
阿仙奴昨日在英超獨腳戲作客對韋斯咸,雖然先失一球,落後了60分鐘,但其後在9分鐘內連轟3球,得以3:1反勝韋斯咸,終止9場不勝的頹勢,賽後以... 詳情
白連特:文尼是新C朗
翼鋒沙迪奧文尼今季支撐起利物浦的前線,更獲荷蘭名宿白連特推崇為新基斯坦奴朗拿度。 文尼今季表現繼續火熱,暫為利物浦於各項賽事射入13球... 詳情
總統盃即將開賽  活士亮相墨爾本
2019年總統盃高爾夫球賽本周將在澳洲墨爾本拉開戰幕,美國隊隊長老虎活士,昨日亮相雅拉河畔的賽前預熱活動。 始於1994年的總統盃是職... 詳情
青海冰壺賽  中國女隊4強負韓國
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女子準決賽,中國隊(圖,新華社)3:5負於韓國隊,只能在今日同瑞士爭奪第三名。 在女子準決賽另一場比賽,俄羅斯7... 詳情
紅軍爭首名薩無赦
在英超氣勢如虹的利物浦,衛冕歐聯之路卻崎嶇。榜首「紅軍」今日E組煞科戰,作客少3分的第3位薩爾斯堡之生死戰,需保不敗才掌握出線主動權,若輸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