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青海冰壺賽 中國女隊4強負韓國

[2019.12.10] 發表

中國青海國際冰壺精英賽女子準決賽,中國隊(圖,新華社)3:5負於韓國隊,只能在今日同瑞士爭奪第三名。

在女子準決賽另一場比賽,俄羅斯7:3拿下瑞士,將在今日同韓國隊爭冠軍。

在男子準決賽中,之前獲得6勝1負成績的韓國隊4:7不敵荷蘭。美國隊則以6:3拿下加拿大,將在今日與荷蘭進行男子冠軍爭奪賽。

更多體育一
紅軍爭首名薩無赦
在英超氣勢如虹的利物浦,衛冕歐聯之路卻崎嶇。榜首「紅軍」今日E組煞科戰,作客少3分的第3位薩爾斯堡之生死戰,需保不敗才掌握出線主動權,若輸波... 詳情
美斯碧基避戰  拿達路領國米襲巴塞
歐聯「死亡F組」最後兩仗今日上演,次席國際米蘭迎戰多4分及已首名出線的巴塞隆拿,誓全取3分才可次名晉級,事關同分的第3位多蒙特,如無意外將在... 詳情
李斯特城前日作客大勝阿士東維拉,英超8連勝之下穩坐二哥席位,領隊羅渣士慶幸今季不被睇好,讓球隊專心追趕前列。 李城4季前奇蹟封王時,羅... 詳情
英格蘭明夏歐國盃決賽周前的4場熱身賽全部確定,將於明年3月主場先跟意大利友賽。 英格蘭足總周一宣布,明年3月27日英格蘭將會在溫布萊迎... 詳情
東亞盃開戰  中日交鋒
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今日在韓國釜山開鑼,4隊主教練昨出席聯合記者會。港足主帥麥柏倫表示,能參加這亞洲頂級賽事,對港足是榮幸,「能夠跟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