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三獅3月友賽意大利

[2019.12.10] 發表

英格蘭明夏歐國盃決賽周前的4場熱身賽全部確定,將於明年3月主場先跟意大利友賽。

英格蘭足總周一宣布,明年3月27日英格蘭將會在溫布萊迎戰意大利。這場比賽屬慈善籌款性質,將是兩隊第28次交手。兩隊上次碰頭已經是2年前的事,當時在溫布萊踢成1:1平手。

英格蘭在歐國盃以7勝1負佳績從A組突圍而出,殺入歐國盃決賽周,至於4屆世界盃冠軍意大利的表現更完美,在J組10戰全勝。

三獅兵團戰畢意大利後,會在3月31日主場對丹麥。到了6月2日,英軍會作客奧地利;5日後主場迎戰羅馬尼亞。

更多體育二
東亞盃開戰  中日交鋒
東亞錦標賽(東亞盃)決賽周今日在韓國釜山開鑼,4隊主教練昨出席聯合記者會。港足主帥麥柏倫表示,能參加這亞洲頂級賽事,對港足是榮幸,「能夠跟亞... 詳情
虎父無犬子  小C朗膺最佳前鋒
有其父必有其子,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大仔小C朗當選賽事最佳前鋒。9歲的小C朗跟隨父親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祖雲達斯,最近為祖雲達斯U9梯隊出戰盃... 詳情
些路迪險勝格流  蘇聯盃締十連霸
些路迪(圖)以1:0險勝宿敵格拉斯哥流浪,完成蘇格蘭聯賽盃十連霸。他們全場只得一次中目標攻門,後衛基斯杜化祖利安於60分鐘疑越位下奠勝,而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