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1
    星期三

汽車油站扯脫油管拖行
疑入油後沒放回油槍開行

[2019.12.11] 發表
加油油管脫落事故。(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油站發生汽車拖行加油槍及油管事故,懷疑司機入油後沒有放回油槍便開行,視頻顯示油管從加油機脫落,另一端的加油槍卻仍然掛在車上。汽車疑似由一名亞裔男子所駕駛,相關事件被拍下視頻放上網,引來不少人點閱。

推特用戶SwaggaSingh日前在推特,公開了一段在列市的一家油站拍下一輛銀色Benz已駛離加油機的視頻,但油槍和油管仍然掛在房車的油箱口。該名用戶在視頻的帖文寫著「Richmond 5 and Bridgeport」,表示事件發生在列市5號路(No.5 Rd.)夾橋港路(Bridgeport Rd.)的一家油站。但他沒有說明發生在什麼時候。

有用戶在帖文的留言指,自己也有過這樣的經驗,但不用付維修費,油站只需要減低整個加油系統的壓力,再把油槍和油管裝回去。帖文也有其他留言指,司機應該考慮轉開電動汽車。

更多社區消息
郵寄聖誕禮品 今天「截郵」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提醒市民﹐由於節日期間郵件投遞業務量猛增﹐節日禮品等郵件可能無法在聖誕節前投遞到親朋... 詳情
捲前科被通緝 溫漢天車涉非禮女乘客被捕
【明報專訊】運警逮捕一名涉嫌在架空列車上非禮女乘客的男子,結果發現這名男子因同樣原因,自今年6月起已被通緝。運輸警察還表示,對每一宗的非禮事... 詳情
北美投資商會周年晚宴
【明報專訊】北美投資商會於12月7日晚舉辦的13周年暨慶功晚宴,在歡快的音樂和熱烈的獎聲中圓滿落幕。 嘉賓及社團領袖200多人出席晚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