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1
    星期三

富蘭克林「四雙」難救主 山西110:114主場負新疆

[2019.12.11] 發表
新疆伊力特球員俞長棟(左三)上籃。(新華社)

CBA昨日激戰連場,在一場焦點戰中,坐鎮主場的山西隊雖然由外援富蘭克林打出了「四雙」的豪華數據,但依然以110:114不敵新疆,五連勝告終。北京112:104擊敗龍獅,已故球員吉#的51號球衣在五棵松籃球館退役。

山西隊堪稱本賽季開賽以來最大的一匹黑馬,在富蘭克林超強表現的助推下,山西隊殺入聯賽積分榜前三,直逼廣東、新疆兩強。

昨日主場與新疆硬碰硬,山西隊打出了十分火熱的狀態。富蘭克林全場得到42分、12個籃板、12次助攻和10次搶斷,成為CBA歷史第三位單場拿下「四雙」的球員。

本場比賽雙方比分緊咬,在最後一節還剩20秒結束時山西隊還領先兩分,關鍵時刻,新疆隊前鋒阿不都沙拉木命中一記關鍵三分,將比分反超。山西隊在隨後的進攻回合連續犯規,最終在主場痛失好局。

取勝後的新疆避免了兩連敗,以12勝3負的戰績排名聯賽第二,而山西隊的五連勝則就此終止。

至於北京首鋼與龍獅之間的較量同樣進行得跌宕起伏,最終主場作戰的北京笑到了最後。在比賽中場休息間隙,為不久前因病離世的前隊長吉#舉行了球衣退役儀式。

聯賽「領頭羊」廣東宏遠延續#火熱的狀態,面對實力不俗的浙江廣廈,廣東在首節就建立了兩位數的優勢,最終以112:97輕鬆收穫11連勝,繼續領跑積分榜。

在昨日進行的其他比賽中,吉林130:118擊敗上海,青島94:73大勝深圳,山東107:92輕取江蘇,浙江120:103戰勝八一,遼寧117:104擊敗同曦。

更多體育二
41歲的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昨重返3年前奪冠福地,在蘇格蘭公開賽因比他年輕18歲的英籍球手遲到被罰,先以一局拔頭籌,最終更向對方派蛋,以局數4... 詳情
橫濱全北亞冠同處H組 亞冠盃分組賽昨抽籤,需戰資格賽次圈的港超球隊和富大埔,若連過兩關將進入E組,同組有中超的北京國安及泰超的清萊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