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鄧力豪
放大
 

其他新聞
紅隧封兩周 西隧車流升六成 逾30交通燈待修 配件下月始齊
醫護4新工會辦集會 稱或響應三罷
起底禁制令擴至特別任務警
減推廣撤活動 旅發局省兩億
4巴士遭按死火掣扑窗 油旺拘3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喬裝速遞送丫叉郵包 青年拒收件仍被捕

【明報專訊】海關於機場截停一內藏投射器(丫叉)及金屬彈珠的郵包,隨後通報警方,警方喬裝速遞員,與24歲收件人交收時未能出示職員證,收件人拒簽收,但最終被拘捕。該名收件人昨被押到粉嶺裁判法院,控以一項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名,他暫毋須答辯,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至1月22日再訊。

海關截獲寄港郵包 通報警方

被告控企圖管有武器

被告鄧力豪(24歲,圖)於護老院任職兼職文員,他被控企圖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名,指稱他於2019年12月9日,在大埔太和h麥當勞餐廳外企圖管有一套投射器及200粒金屬彈珠。

據悉,海關截獲一寄往香港的郵包,內有一套投射器、200粒金屬彈珠及一盒口罩,海關隨後通報警方。警員喬裝成UPS速遞員,根據收件人資料聯絡被告,並相約於案發地點交收。被告與喬裝警見面後,要求他出示速遞員職員證,喬裝警訛稱職員證遺留車上,未能出示,被告拒絕簽收。被告隨後被捕,並稱,「我收到電話有人叫我簽包裹,我都無收過」。

裁判官按控方要求,將案押後至1月22日再訊,讓警方作進一步調查及化驗。被告准以現金1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港,須守宵禁令和每天到警署報到。

【案件編號:FLCC5361/19】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師生管白電油案 學生:警作狀剪下體 教局:被捕教師即時停職
教師粗口斥學生「禲v 德信:會紀律研訊
議員追問會否下台 鄭若驊:不回應
警喬裝速遞送丫叉郵包 青年拒收件仍被捕
8月涉藏雷射筆踢保 理大生涉藏刀再被捕
回應無警被控 鄧炳強:有證據一定告 市民不信任「因為假新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