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紅隧封兩周 西隧車流升六成 逾30交通燈待修 配件下月始齊
醫護4新工會辦集會 稱或響應三罷
起底禁制令擴至特別任務警
減推廣撤活動 旅發局省兩億
4巴士遭按死火掣扑窗 油旺拘3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回應無警被控 鄧炳強:有證據一定告 市民不信任「因為假新聞」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持續逾半年,至今累計逾6000人被捕,新任警務處長鄧炳強表示,肯定不是所有人會被控,部分或會因證據不足而無法提出起訴。示威期間屢有警員執法時有濫用武力或違規之嫌,被問到為何無警察被起訴,他重申要取決於證據,若有證據顯示有警察犯錯,一定會被控告,稱警員無從躲避。

鄧炳強前晚在明珠台節目《清心直說》接受褚簡寧訪問時,承認市民現時對警隊的信任處於低處,但無法評估需時多長才能恢復信任。鄧炳強表示會找出原因,但認為市民不信任警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假新聞」,未來會增加透明度及保持警隊專業,警方也會盡量說出事實,以反駁假新聞。他透露,警方曾嘗試聘請公關公司,惟對方表示因擔心會為生意帶來麻煩,故拒絕接警方生意。

褚簡寧追問他是否支持23條立法,及23條會否有助警隊執法,鄧炳強表示,立法與否是由港府決定,警方會按照法律執法。此外,鄧炳強亦再次以影響行動為理由,拒公開催淚彈成分,並指若公開成分,示威者會有方法應對。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師生管白電油案 學生:警作狀剪下體 教局:被捕教師即時停職
教師粗口斥學生「禲v 德信:會紀律研訊
議員追問會否下台 鄭若驊:不回應
警喬裝速遞送丫叉郵包 青年拒收件仍被捕
8月涉藏雷射筆踢保 理大生涉藏刀再被捕
回應無警被控 鄧炳強:有證據一定告 市民不信任「因為假新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