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2
    星期四

加國最佳僱主榜出爐 微軟Salesforce居榜首

[2019.12.12]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網絡求職和招聘平台Glassdoor周三發布的年度排名,重視職場文化的公司,成為打工者心中的最佳僱主。而榮膺加拿大2020年最佳僱主榜單首兩位的公司,分別是微軟(Microsoft)和雲端運算巨擘Salesforce。

多倫多市府 加拿大政府入前十

Glassdoor的主席、首席運營官兼新任行政總裁Christian Sutherland-Wong在周三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說,「今年標誌著向職場文化的第一個十年轉變。Glassdoor的『員工選擇大獎』獲獎者,是將文化、使命和員工放在一切工作核心位置的僱主」。

微軟公司以滿分5星中4.5星的成績,獲僱員評級蟬聯榜首。Salesforce名列第二,儘管在2019年該公司沒能躋身前25名。榜單上排名最高的加拿大公司是牛排連鎖餐館Keg Restaurants,該公司與2019年一樣獲第四名。

根據Glassdoor蒐集的僱員回饋,在加拿大排名第三至第十位的僱主是﹕VIPKid、Keg Restaurants、G Adventures、多倫多市府、愛立信全球(Ericsson-Worldwide)、Aecon Group、加拿大政府、PURE Canadian Gaming。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