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3
    星期五

掏手接B女排泄物 周柏豪:似蟹粉小籠包

[2019.12.13] 發表
周柏豪表示已習慣照顧B女,最喜歡及拿手是幫女兒換片。(攝影:鍾偉茵)
周柏豪有女萬事足,做爸爸後每次出門都不捨得。(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手爸爸周柏豪昨日到電台宣傳。初為人父的他表示照顧了B女10日已習慣了,讚女兒易湊,感覺拍劇更辛苦。柏豪表示現時每次出門工作都會不捨得,很想快點回家,希望多些時間照顧太太和女兒。他笑言最喜歡換片,因無論太太還是陪月換片,女兒都喊,唯獨是他換不喊,還試過情急時掏手接B女的排泄物,「感覺完全不核突,有點似蟹粉小籠包,手上還有一陣餘溫,感覺很U,很想影低」。

希望追個仔

周柏豪表示B女的中英文名尚未改,暫時叫住「囡囡」,會再徵詢風水師意見。問女兒是否旺父?他說:「是擇日開刀的,最緊要旺媽媽!」柏豪稱陪太太入產房後,覺得女人很勇敢和偉大,「她開肚還說沒問題,還反過來安慰我,叫我不要嚇親醫生,因我一坐低就喊!女人真的很堅強,現在更覺得男人不應有任何投訴,做好本分便可」。如何獎勵太太?他說:「獎她再生,最完美當然是有大女及細仔。」對於有傳他在清水灣購入豪宅獎勵太太?柏豪稱是去年的事,價值4000萬,一家三口已入住。老婆再生會否加碼?他笑說:「更上一層樓,但先要努力工作!其實她沒什麼要求,令我更加想送炵髡o。」

無信心爭視帝

無角擃e公布台慶頒獎禮各獎項入圍名單,當中周柏豪獲「最佳男主角」、「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及「最受歡迎電視歌曲」3項提名。他稱對歌曲獎較有信心,沒信心爭視帝,因自己是新演員,有很多出色前輩,遇到好劇本和歌曲已很開心。談到在《多》劇的演技獲總監製陳寶華讚賞?柏豪稱多謝對方一直提點,而且對每名演員都很用心,有信心劇集能問鼎「最佳劇集」。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周柏豪合作愉快 黃錦燊想要後生老婆
【明報專訊】闊別熒幕多年的黃錦燊昨日與「金牌編劇」陳寶華到新城宣傳無言x慶劇《多功能老婆》,接受薛家燕訪問。薛家燕見《真情》好拍檔「貓屎」即... 詳情
《金宵大廈》收視30點 陳山聰找數著裙扮女人
【明報專訊】陳山聰與李施嬅主演的劇集《金宵大廈》收視及口碑俱佳,他們更以大熱門姿態競逐《萬千星輝頒獎禮2019》的視帝視后,氣勢強勁。陳山聰... 詳情
阿姐慶幸聖誕有工作 李佳芯笑高海寧真係豬
【明報專訊】李佳芯、高海寧及黎諾懿等前晚為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最後一集錄影。阿姐表示邀請以往玩得叻的嘉賓再玩一次,也多謝台前... 詳情
鄧小巧著裙展現女人味
【明報專訊】鄧小巧前晚舉行新碟分享會,與近百名歌迷近距離接觸,還邊聽歌邊歎香檳。減磅接近9磅的鄧小巧,穿皮褸裙展現成熟女人味。她自覺減肥未達... 詳情
一面倒高票當選 城城奪「最受大學生歡迎男主角」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早前已憑電影《無雙》獲得兩個影帝獎項,前晚他出席《廣州大學生電影節》,再憑《無雙》獲頒「最受大學生歡迎男主角」。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