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3
    星期五

Lyft啟動租車服務 Hertz及Avis股價挫

[2019.12.13] 發表
Lyft在今年3月29日公開上市,當時估值超200億元。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平台Lyft周四表示,該公司將推出租車服務,消費者不必親赴櫃台辦理租車手續。租車公司Hertz和Avis股價應聲下跌。

Lyf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Lyft Rentals給予駕駛人周末駕車出遊、商業旅行,或者甚至短程送貨的彈性。」

此服務最初只適用於三藩市灣區和洛杉磯經選擇的客戶。使用者只須在他們的應用程式中點擊鑰匙圖標,即可開啟租車程序。

Lyft的租車服務包括無限里程,還車後,Lyft會按市價向租車者收取加滿油缸的汽油費。

Lyft聲明亦稱:「我們的出租車裝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手機充電器。還可選擇免費附加物如雪橇架,車座椅和輪胎鏈。我們很快也會提供油電混合車。」

Hertz周四股價跌4.78%,收15.43元。Avis跌4.37%,收31.1元。Lyft跌1.60%,收46.60元。

更多加國經濟
歐央行貨幣會議按兵不動
歐洲央行新任行長拉加德(ChristineLagarde )昨日首次主持貨幣政策會議,貨幣政策一如預期按兵不動。她在會後的發布會公布,對歐央...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周四表示,它將出售東加勒比地區銀行業務予當地的一個銀行財團。 在此之前,其他加拿大銀行亦已紛紛縮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