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3
    星期五

紅軍相中南野拓實

[2019.12.13] 發表

儘管薩爾斯堡紅牛本季歐聯小組賽被利物浦雙殺,但隊中的日本球員南野拓實(圖中,球會官網)得到了紅軍的「另眼相待」。據英國媒體報道,利物浦有意在明年1月的冬季轉會期簽下南野。

24歲的南野本賽季代表薩爾斯堡出戰22場比賽,攻入9球,另有11個助攻。10月在安菲爾德,利物浦4:3險勝薩爾斯堡,南野攻入一球。本周兩隊再戰,儘管奧地利球隊0:2落敗,但南野上半場曾多次在利物浦半場製造麻煩。

薩爾斯堡競技主管弗羅因德昨日已通過球會官方賬號在社交媒體確認,他們正與利物浦就南野拓實的轉會進行討論。英國媒體則表示,除了英超「領頭羊」利物浦,曼聯對南野也頗有興趣。

據悉,南野拓實2015年以不到100萬鎊的身價從日本大阪櫻花轉會薩爾斯堡,目前合同中的解約條款是725萬鎊。

更多體育一
儘管國際米蘭主場與巴塞隆拿的歐聯比賽創下了新的意大利票房紀錄,但意大利媒體報道,由於未能晉級16強,「藍黑軍團」仍將蒙受超過千萬歐元的損失。... 詳情
芭迪膺WTA公年度最佳 安祖絲古當選最佳新人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公布了2019賽季各大獎項歸屬,澳洲名將芭迪(圖,官網圖片)獲得年度最佳球員稱號。 芭迪2019賽季問鼎了深... 詳情
皇馬16強勢踢苦戰 次名失優勢  潛在對手曼城紅軍拜仁祖雲
歐聯分組賽結束,16強席位由5大聯賽壟斷。英超佔4席外,西甲也以同一數目成為大贏家,惟作客以3:1輕取布魯日的皇家馬德里,料爭取14次封王將... 詳情
拜仁雙殺熱刺  6戰全勝入24球冠分組賽
拜仁慕尼黑繼歐聯B組首循環,作客以7:2狂勝熱刺後,周三又在主場以3:1輕取對方,賽後成為首支分組賽6戰全勝的德國球隊,亦是今屆分組賽唯一有... 詳情
黃杜配總決賽闖4強 港乒混雙取奧運資格
港隊乒乓球組合黃鎮廷/杜凱#不失一局下,晉級世界巡迴賽總決賽混雙4強,鎖定獎牌外,亦取得港隊第11張東京奧運入場券。2020東奧乒乓球增設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