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民情報告:小錯誤加誤判民情變大風波 香港民研:倘推23條 反修例變反北京
唐英年侄女拍片聲援抗爭
周梓樂出殯 父母感謝各方送別
被告:警稱不告刑珚o 誘認闖立會
女童燒國旗判感化 官:受人影響好危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林鄭今上京述職 未按慣例安排見張曉明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今晨會飛赴北京,展開年度述職行程,下周二(17日)早上返港,預料下周一獲總理李克強及國家主席習近平接見。按以往慣例,特首上京的行程會安排與港澳辦主任會面,但據知林太今次上京,未有安排與港澳辦主任張曉明會面。

林太今早會搭乘9時的航班上京,今明兩天無安排公開行程,但按以往慣例,明天應有機會跟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見面。以往慣例,林太會先與張曉明會面,而去年林太述職時,二人在港澳辦見面後,再到釣魚台國賓館與韓正會晤及共晉晚餐。不過,據知林太今年的行程,暫未有安排與張曉明單獨會晤。

劉兆佳:韓正指示才重點

料中央不貿然讓步

全國港澳研究會副會長劉兆佳說不了解林太無單獨與張曉明會面的原因,但相信林太上京必然會跟韓正見面,而張曉明一般也會同場,認為韓正在會面中作出什麼指示才是重點。劉說,不會期望林太上京會對反修例風波帶來突破進展,中央對事件立場很清楚,研判事件關乎特區管治權,甚至乎是「顏色革命」,按此邏輯,中央此刻仍會要求特區政府加強力度止暴制亂,及在區選敗陣後團結建制派,不會貿然讓步,否則易被解讀為削弱特區政府管治或警隊執法的舉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警半年OT津貼膳食 耗10億公帑 月均1.1萬人多領1.4萬 議員:夠起7間安老院
促分拆處理警隊加薪 泛民提傳召鄧炳強交代
83年財會授權政府無限追加 泛民促檢討
採訪增花費C 港台新聞部減兼職外判 工會:做得好變相懲罰 應效警增資源
平安夜網民擬申遊行 業界憂聖誕示威影響消費
林鄭今上京述職 未按慣例安排見張曉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