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自嘲入行前唱歌浮誇 泳兒:把聲嗲到想嘔

[2019.12.14] 發表
泳兒笑稱聽回自己10多年前的聲線有點打冷震。(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泳兒前晚到新城電台出席拉票活動,配合大會要求,帶同對音樂事業很重要的東西到場,她說:「我帶了入行前首次入錄音室灌錄的一張唱片,當時應大學同學邀請,錄一張原創大碟,我唱了兩首歌。當時還用真名陳嘉欣,又以學生歌手身分去新加坡電台宣傳。」

泳兒笑言聽回自己10多年前的聲線有點打冷震,「當時把聲好清純,聽聲會覺得是長髮靚女,現在把聲Man了很多。我發現以前唱歌好浮誇,很多轉音,全部技巧拋出來,其中一首甜蜜歌,把聲嗲到聽番都想嘔。雖然不堪回首,但都是美好回憶,亦因這次入錄音室的經歷,令我當新人時很快便過關出到碟,將來可以給子女作反面教材」。

想搵黑人拍MV

泳兒滿意過去一年的成績,特別是改變音樂風格,走暗黑版曲風,反應不錯,還膽粗粗寫計劃書,向公司建議明年做「暗黑泳兒2.0版」。她願望到外地拍MV,笑稱配合暗黑,可找黑人及到一些暗黑教堂拍攝,但到鬼屋就免了,因為害怕。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舞姿生硬被取笑 菊梓喬:寧願跳火圈
【明報專訊】菊梓喬前晚到新城電台宣傳。她去年在頒獎禮奪得「最受歡迎電視歌曲」和「最受歡迎女歌星」等多個獎項,今年有否信心蟬聯?她表示任何獎項... 詳情
樂壇頒獎禮取消無問題 鄭融:最重要有歌迷支持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新城為音樂獎項拉票,她對今年在樂壇的成績感滿意,公司同事為她安排好多非傳統宣傳,包括與粉絲玩遊戲,又與不少藝人朋友Ja... 詳情
續狙擊Bieber經理人 Taylor擬自組唱片公司
【明報專訊】昨日剛踏入30歲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前日現身Billboard音樂頒獎禮,領取十年歌手殊榮;早前跟加拿大小天... 詳情
朴敘俊新劇 下月底首播
【明報專訊】韓星朴敘俊自去年主演人氣劇《搞乜戀金秘書》後,相隔一年半再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梨泰院Class》,將緊接河智苑主演的《Ch... 詳情
吉高由里子 約橫濱流星歎烤肉
【明報專訊】《我要準時放工》31歲女星吉高由里子,最近與《輪到你了》23歲男星橫濱流星合演愛情片《你的眼睛在問》(暫譯)。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