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4
    星期六

樂壇頒獎禮取消無問題 鄭融:最重要有歌迷支持

[2019.12.14] 發表
鄭融對今年在樂壇的成績感滿意。(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鄭融昨日到新城為音樂獎項拉票,她對今年在樂壇的成績感滿意,公司同事為她安排好多非傳統宣傳,包括與粉絲玩遊戲,又與不少藝人朋友Jam歌。她為歌曲苦練鋼琴,以及首度夾Band拍片,希望有突破及進步。對於多個樂壇頒獎禮取消,會否擔心成績好但少了獲表揚的機會?鄭融說收到好多朋友的安慰和打氣,但不用擔心她,最重要是歌迷支持、記得她的歌曲,以及自己在歌迷心中的位置。

聖誕節她會留港與大班朋友開派對慶祝,感覺開心及幸福。她正傷腦筋準備什麼食物,因去年已炮製過火雞,今年不想重複。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續狙擊Bieber經理人 Taylor擬自組唱片公司
【明報專訊】昨日剛踏入30歲的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前日現身Billboard音樂頒獎禮,領取十年歌手殊榮;早前跟加拿大小天... 詳情
朴敘俊新劇 下月底首播
【明報專訊】韓星朴敘俊自去年主演人氣劇《搞乜戀金秘書》後,相隔一年半再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梨泰院Class》,將緊接河智苑主演的《Ch... 詳情
吉高由里子 約橫濱流星歎烤肉
【明報專訊】《我要準時放工》31歲女星吉高由里子,最近與《輪到你了》23歲男星橫濱流星合演愛情片《你的眼睛在問》(暫譯)。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 詳情
《天空城堡》鄭愛利 車禍斷肋骨入院
【明報專訊】在高收視韓劇《天空城堡》中扮演廉晶雅「奶奶」的59歲女星鄭愛利,前日約清晨6時從忠清北道槐山乘坐私家車到首爾途中,與一輛貨車相撞... 詳情
丁一宇自爆 患腦腫瘤致抑鬱
【明報專訊】《灰姑娘與四騎士》32歲韓星丁一宇,前晚亮相KBS電視台節目《Happy Together 4》。丁一宇在節目中透露,約4、5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