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6
    星期一

騷後到餐廳開派對 Taylor慶祝30歲生日

[2019.12.16] 發表
Taylor Swift(前中)上周五跟大班圈中朋友慶祝30歲生日。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本月13日迎來30歲生日,當天她十分忙碌,先要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為Z100的Jingle Ball演出,大會安排了巨型蛋糕讓她跟粉絲同慶賀。完騷後Taylor又趕到餐廳,跟一摯擗丹n友狂歡,包括女歌手Halsey、Camila Cabello、樂隊5 Seconds of Summer、超模Gigi Hadid,以及「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和太太碧琪麗芙莉(Blake Lively)等。

Taylor在社交網貼出生日蛋糕照片,向來鍾情貓咪的她,連蛋糕也附有三頭貓的肖像。另外,由於聖誕臨近,她又把場內一個拍照區佈置得甚有節日氣氛。

更多影視
梅宮安娜哭悼「最好的爸爸」
【明報專訊】曾演日本片《無仁義之戰》系列的資深男演員梅宮辰夫,上周因慢性腎衰竭病逝,享年81歲。他的私人喪禮前日在東京舉行,僅邀請約100名... 詳情
【開箱】《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美國開畫稱冠 奇連伊士活新片失手
【明報專訊】上周五美國新片開畫日,共有3齣新片,分別是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主演的《逃出魔幻紀:霸氣升呢》(Jumanj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