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甜美警花處理行車糾紛 挨亂拳打成「熊貓眼」

[2019.12.17] 發表
劉姓女警長相甜美,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生活照。(翻攝照片)

【明報專訊】一名長相甜美的新北市劉姓女警,昨(16)日在五股區成泰路與新生路口處理一起行車糾紛時,被欲揮拳打對方的一名車主陳姓友人,打中左眼,造成眼睛下方瘀血、破皮,還成了「熊貓眼」,不料網友看見新聞照片竟歪樓跪求IG,還有人留言直呼:「警花真的覺得正的」。

據了解,當時莊男開車從巷弄中出來,遭到邱男按喇叭超車,雙方產生口角,後來邱男更趁紅燈時,騎到莊男車輛旁嗆聲,甚至上前拍打車窗,莊男也不甘示弱下車理論,2人當場在馬路上大吵。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16名快打部隊警力到場,現場除了雙方駕駛外,還有各自助陣的6、7名友人,警方隨即將雙方人馬拉開,避免擴大衝突,但邱男叫來的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竟還不斷上前要跟對方理論,雖然警方擋在中間,不料陳男在混亂中揮出一拳,剛好打中劉姓女警眼睛,當場劇烈疼痛摀著眼睛彎下身。

被打的這名劉姓女警,2017年特考畢業,現服務於蘆洲分局成州派出所,長相甜美可人,還有一雙深邃大眼,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生活照,朋友也都大讚他是「警花」一枚。

她被K後不久「熊貓眼」照片曝光,還PO文自嘲「被打到黑輪掛急診」讓人相當心疼,不過不少網友卻歪樓專注她的長相留言:「第一次看到警花是真的覺得正的」,「好想看她的IG」、「好想被她狠狠逮捕,然後被壓在地板上」。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