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7
    星期二

素里幫派衝突槍傷路人 疑犯落網被控多罪

[2019.12.17] 發表
兩年前的槍擊案打中無辜路人。(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16日)宣布,已經拘捕並落案起訴2017年一宗槍擊無辜女長者案的疑犯Abd'l Malik Loubissi-Morris;他被指於2017年一場幫派衝突中,擊傷一名無辜路人,並將於本月19日出庭聽審。

據素里騎警表示,警方於本月11日下午1時左右,在列治文拘捕22歲的Loubissi-Morris。Loubissi-Morris目前正面對多項控罪,包括企圖謀殺、使用槍械犯罪、嚴重襲擊、蓄意開槍等。他正被警方拘留,等候在19日出庭受審。

警方指,槍擊案發生於2017年7月9日,素里騎警奉召到牛頓區(Newton)147a街(147a St.)7600號路段。調查人員相信案發起因是低陸平原的幫派衝突,而受害人卻是無辜路人,一名到訪素里的62歲安省女長者。

調查服務主管警司雷恩(Elija Rain)表示,警方不能容忍無辜途人因幫派衝突而受傷,重案組於過去兩年一直在調查案件。

騎警稱,雖然Loubissi-Morris已經要面對多項有關槍擊案的指控,但警方仍在對案件進行調查,不排除會拘捕更多人和增加控罪。

任何人如有與案件有關的線索,請致電604-599-0502聯絡素里皇家騎警。匿名報料可致電大溫滅罪熱線1-800-222-TIPS。

更多要聞二
三角洲破製偽鈔案拘2嫌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宣布破獲一宗偽鈔製造案,並將兩名涉案嫌犯拘捕到案。 三角洲市警最初接獲數宗發現假鈔的報案,遂展開名為「Fictu... 詳情
素里市議會通過預算案
素里市議會昨日表決通過頗具爭議的年度預算案,內容包括停止招聘皇家騎警,以支付素里警隊轉成獨立市警所需的費用。昨晚在投票過程中,會議廳有不少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