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省道半夜7馬奔騰 3警車包抄圍捕

[2019.12.22] 發表
台南市新化區道路上,昨半夜突然出現7匹馬在道路上亂竄,(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台南市新化區台19甲線人車往來繁雜道路上,昨半夜突然出現7匹馬在道路上亂竄,路過民眾驚見這一幕趕緊報警處理,新化警分局立即派遣線上3組警網到場處理,經歷近40分鐘,來回快1公里的圍捕任務,才順利將馬匹「逮捕」,送回馬場。

「群馬在省道奔跑,是第一次遇到!」新化警方偶而遇到1、2匹馬,走到馬場外,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匹馬,因又高又壯,看起來有點嚇人。

警方趕到場後獲知這7匹馬是新化山區一間私人馬場所飼養,擔心馬撞到往來車輛,3輛警車分進包夾,一輛警車先開在前方,用指揮棒請前方車輛改道到慢車道。

也有警車一路尾隨馬群,並趕緊通知主人到場協助圍捕,但馬似乎受到驚嚇,開始狂奔,警方擔心馬群跑入台20省道,對交通造成更大影響,三輛警車用半圓型包圍方式,把馬群從中興路趕回到信義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馬匹送回馬場。

主人非常不好意思地表示因忘記將柵欄鎖上,馬兒才會趁隙脫逃,警方最後提醒飼主爾後關閉柵欄前除確定有無上鎖外,更要記得清點馬匹數量,避免讓馬兒脫逃,影響用路人行車安全。

更多中國新聞
台北中山區舊公寓大火 中年漢葬身火海
【明報專訊】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一棟老舊公寓,21日晚間發生火警,火勢極大,火舌竄出,消防員趕抵滅火,一名50歲男子仍葬身火海,警方正釐清死者... 詳情
【明報專訊】65歲翁姓男子沒錢支付居住安養院費用,向三名子女聲請扶養費;子女以父親年輕時常酒後對母親施暴,父母離婚前約定父親應按月支付生活費... 詳情
【明報專訊】江姓男子疑與韓姓男子等人有財務糾紛,今年10月遭強押至偏僻處痛毆,再被押回住處拿證件及存摺,脅迫到銀行領100萬新台幣。過程中江... 詳情
花蓮外海漁船起火 3漁民被救
【明報專訊】海巡署第六(花蓮)海巡隊22日凌晨3時50分接獲報案,花蓮豐濱鄉外海有漁船起火,船上3人狀況危急,由於海巡船艦趕往現場至少要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