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2
    星期日

馬列斯倒戈建功 曼城3:1挫李斯特城

[2019.12.22]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左)與馬列斯(右)昨仗為曼城各貢獻一個入球。(美聯社)

在英超排第3位的曼城昨天於主場以3:1力挫第2位的李斯特城,收窄跟對方的差距至1分;李斯特城仍落後榜首利物浦10分,但多賽1場。

曼城王牌阿古路傷癒復出,但先列後備,由加比爾捷西斯掛帥,跟史達寧、馬列斯合作攻堅。李斯特城踢回4-1-4-1陣式,以占美華迪任單箭頭,占士麥迪臣、哈維班尼斯、艾約斯佩雷斯支援。

曼城開賽後主動搶攻,中場迪布尼曾射中柱。不過,李斯特城於20分鐘策動快速反擊,哈維班尼斯妙傳占美華迪,這名大勇射手放甩中堅費蘭甸奴,單刀先開紀錄。

10分鐘後,倒戈的馬列斯從右路帶球入中路射地波破網,曼城追成1:1平手。完半場前,史達寧在禁區被右閘列卡度皮利拉攔跌,中場根度簡射入12碼,曼城反超前2:1。

馬列斯在下半場再有機會,第一時間妙射逃不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十指關。69分鐘,迪布尼扭過中堅蘇恩祖後傳中,加比爾捷西斯近門撞入,為曼城鎖定3:1勝局,以38分續排第3位,僅落後次席李斯特城1分。

更多體育二
萊比錫反勝保不敗 拜仁主場險勝禾堡
賽前排榜首的RB萊比錫,昨於德甲主場驚險反勝奧格斯堡3:1,保住各項賽事12場不敗。而拜仁慕尼黑以2:0挫禾夫斯堡,今季大勇的射手羅拔利雲度... 詳情
祖雲意超盃決戰拉素 保方冀奪冠報仇
祖雲達斯今日與拉素爭奪意大利超級盃,兩軍此前4次決戰各勝兩仗平分秋色,惟「斑馬兵」老將保方(圖)指球隊有力凱旋。 意超盃連續兩年於沙特... 詳情
3:1挫維拉 修咸頓暫離降班區
修咸頓在護級大戰作客以3:1擊敗阿士東維拉,暫時逃離降班區。 阿士東維拉開賽後8分鐘便有中場大將麥堅因傷退下火線,埋下輸波伏線。21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