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阿迪達開齋阿仙奴2蛋贈挫曼聯

[2020.01.02] 發表

昨天元旦日英超尾場上演大戰,阿仙奴主場以2:0力挫曼聯,後者今季面對前6球隊首次落敗。

曼聯有中場保羅普巴再度因傷避戰,前線4子為馬迪爾、拉舒福特、丹尼爾占士、連格。阿仙奴有翼鋒尼高拉斯比比擔正,跟奧斯爾、拿卡錫迪、奧巴美揚合作進攻,中場格列沙加回歸正選。

這場雙紅會在8分鐘便開紀錄,左閘哥拉辛拿斯傳中,中堅連迪路夫未能清脆解圍,尼高拉斯比比把握機會射入。兵工廠破門後佔盡上風,雖然拿卡錫迪射中柱,但中堅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於一次角球攻勢中成功執雞,半場領先2:0。

紅魔易邊後搶攻,更在58分鐘一口氣換入前鋒格連活特、攻中安達斯彭利拿,不過仍然未能激活前線全場具威脅的埋門不多,最終以0:2不敵阿仙奴,後者領隊阿迪達終取得上任後首場勝利。

更多體育一
曼城昨天於主場以2:1力挫愛華頓,領隊哥迪奧拿在執教生涯,首次擊敗安察洛堤。 曼城昨仗收起了射手阿古路、翼鋒史達寧,派出迪布尼、霍頓等... 詳情
日前簽入挪威隊新星艾寧夏蘭特的多蒙特,昨宣布德國隊中場祖利安韋高離隊加盟賓菲加,轉會費達2000萬歐元。同樣備受注目的「蜂兵」查頓辛祖,據報... 詳情
NHL在昨天元旦日上演獨腳戲,達拉斯星隊在2球落後的劣勢下連入4球,在這場冬季經典賽以4:2反勝納斯維爾掠奪者。 賽事在達拉斯的棉花碗... 詳情
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射入32分及摘下17籃板,主場以106:104險勝木狼,取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續居聯盟一哥位置。 ... 詳情
前NBA總裁史端上月腦出血入院接受手術,延至昨天宣告不治,終年77歲。 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的史端,去年12月12日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