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摘星廚神》結局高收 木村化身居酒屋廚師

[2020.01.03] 發表
木村拓哉(左)客串擔任居酒屋廚師,倒也似模似樣。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新劇《摘星廚神》,上月29日播出第11集,結果大團圓結局,木村經營的法式餐廳獲得米芝蓮3星榮譽,結局收視率錄得16.4%,較上一集勁升5.3%兼創下開播以來新高,成績理想。緊接於本周六(4日)首播、一連兩集木村主演新春特備劇《教場》,本地串流平台Viu同步上架,方便港迷即時煲劇。

提起木村,他跟名嘴好友明石家一年一度合作的特備節目《Santaku》,亦於前日播出。二人出海享受假期,木村首度體驗潛水並拍下海底照片,二人還到居酒屋打工,明石家負責做侍應,木村則充當大廚,彷彿變成現實版《摘星廚神》。木村得悉有食客生日,更送上驚喜一吻。

提起收視,除夕晚播出的NHK電視節目《紅白歌唱大賽》,上下兩部分的收視率分別為34.7%及37.3%,比起去年錄得37.7%及41.5%為低,而且下半部分的收視更創下史上最低紀錄。

更多影視
雲妮侯斯頓養子 疑吸毒暴斃
【明報專訊】已故樂壇天后雲妮侯斯頓(Whitney Houston)的獨生女兒博比(Bobbi Kristina Brown),2015年1... 詳情
希澈認愛Twice成員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Market News》昨日報道,男團Super Junior(SJ)36歲成員希澈與女團Twice的23歲日本籍成... 詳情
【開箱】疑為《奇異博士2》鋪路 紅女巫劇集《WandaVision》提前今年播
【明報專訊】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已於去年11月在美國上架,雖然港迷未能同步收看,但仍高度關注。該頻道趁元旦日公開短片,預告2020年... 詳情
捐建第111間希望小學田蓬鎮落成 古天樂善心爆棚封真男神
【明報專訊】古天樂被封為新一代電影大亨外,也是低調的慈善家,關心有需要幫助的同業外,教育與長者也是他重視的。75歲馮素波早前在香港大會堂舉行... 詳情
元旦筵開15席 陳寶珠73歲生日與影迷同樂
【明報專訊】戲迷情人陳寶珠前日(1月1日)舉行73歲盛大生日會,收到不少祝福,場面熱鬧又溫馨。生日會筵開15席,宴請她最尊敬的師父白雪仙(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