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埃克森美孚出售挪威資產 料獲34至36億收益

[2020.01.04] 發表

【明報專訊】據路透社消息,周五的一份監管文件顯示,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預計,出售其挪威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的資產將獲得34億至36億美元的收益,從而顯著提升公司第四季度的業績。

出售資產給Var Energi AS的收益,也有望抵消該公司煉油和化工業務利潤的下降。該公司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預計公司石油生產業務的業績與第三季度相比將基本持平。

埃克森美孚去年在季度結束後不久就開始公布季度業績比較報告,以便向投資者提供更及時的業務資訊。埃克森美孚第四季度的官方結果將於1月31日公布。

埃克森美孚股價周五微跌0.78%,收70.33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特斯拉去年交車增逾5成
【明報專訊】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去年的全球交付量增長了50%以上,第四季度交付了創紀錄的約112,000輛車,全年交付約367... 詳情
冀重組逆轉營運困境 Pier 1擬繼續關店減債
【明報專訊】家具連鎖店Pier 1 Imports正在計劃大幅增加關店數,以削減成本並扭轉陷入困境的營運。 消息人士透露,Pier 1... 詳情
去年股價漲87% 加航評級遭下調
【明報專訊】Cowen分析師貝克(Helane Becker)周五下調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股票評級,指潛在的不利因素可能會拖...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發動空襲擊斃一名伊朗最高軍事指揮官引致油價上升,加拿大能源公司股價周五上揚,消費者則面臨較高零售油價的威脅。 多倫多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