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開賽分半鐘 湯馬士推裁判被逐

[2020.01.04] 發表
湯馬士(左前)開賽僅89秒被逐離場。(美聯社)

在昨天華盛頓巫師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開賽僅89秒,巫師主控湯馬士就因為動手推裁判被驅逐出場,及後雖然有替補後衛麥克雷(McRae)狂砍35分,仍敵不過球隊命中率破5成的拓荒者,終場以103﹕122吞下敗仗。

湯馬士一開賽就遭到對手包挾,退後過程中撞到裁判,似乎有意識用手臂推裁判,或造成被驅逐出場的原因,儘管外界對此判決評價兩極,不過確實影響了巫師的戰力。

打不到兩分鐘就被驅逐出場,實在非常罕見,據ESPN的資料顯示,這是自從2002年爵士的奧斯塔泰格之後,第一次有球員在比賽前兩分鐘就被趕出場,當時奧斯塔泰格因為不滿裁判判決,集滿兩次技術犯規被逐離場,幾分鐘後,爵士總教練史隆也因為對裁判喋喋不休被驅逐出場。

巫師近期傷兵滿盈,多達7人傷停且幾乎都是先發主力包括雙衛比爾、禾爾和八村壘等人,儘管昨天首節搶下4分領先,但在第2節之後就被拓荒者壓制,終場以19分之差吞下2連敗。

反觀拓荒者則是毫不手軟,團隊命中率達51.1%,利拿特轟入35分,中鋒韋西迪取得23分、21籃板的「雙雙」佳績,「甜瓜」安東尼也有16分、6籃板。

更多體育一
NBA於公布了2020年明星賽首輪投票結果,獨行俠二年生當鍚力壓多位球星,以近108萬票暫成票王,不過緊隨其後的「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僅以5... 詳情
哨兵冠軍賽 衛冕舒夏菲利次輪領跑
美國球手舒夏菲利(圖)昨天在夏威夷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打出68桿,取得賽事36洞領先,為連贏兩屆哨兵冠軍賽打下基礎。 去年,舒夏菲利在最... 詳情
首都4﹕3挫颶風
華盛頓首都昨天作客以4﹕3擊敗卡羅萊納颶風,重回勝軌。兩隊首節互交卷,第2節首都憑柏力及古尼素夫各入一球,以2﹕0領先。最一節,史達奧接戰僅... 詳情
冬窗引援靠彩數 曼市雙雄防中存憂 月內難尋替代
首先恭喜利物浦頭搭尾整年聯賽不敗。欣喜之處不在於立場如何,而是證明了無敵根本用不#無恥,從沒叫人冒起打爆電視的衝動。所謂回歸理性,基礎為任何... 詳情
卡尼休3周無緣鬥紅軍 張伯斯重創提早收季
北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在英超21輪過後僅列第5及10位,爭前4形勢不樂觀之餘,兩軍更齊添傷兵。其中上輪拉傷左大腿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圖)料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