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卡尼休3周無緣鬥紅軍 張伯斯重創提早收季

[2020.01.04] 發表

北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在英超21輪過後僅列第5及10位,爭前4形勢不樂觀之餘,兩軍更齊添傷兵。其中上輪拉傷左大腿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圖)料養傷3周,而阿仙奴後衛哥林張伯斯更證實因前十字韌帶重創提早收季。

熱刺上輪聯賽作客不敵修咸頓之餘,前鋒哈利卡尼末段更拉傷左大腿退下火線,據初步診斷後,料需休戰3周,本月未來4仗勢缺陣,包括下輪聯賽迎戰榜首利物浦。至於阿仙奴早前不敵車路士時因傷退下火線的後衛哥林張伯斯,昨證實因前十字韌帶重創,料休6至9個月,意味已提早收季。

另外,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早前在聖誕快車期間,傷勢未完全康復下踢了兩仗後再告受傷,據報其足踝傷患惡化需做手術,料養傷3至4周,勢無緣本月內兩場聯賽盃4強鬥曼城的同市打#。

更多體育二
伊巴閉門友賽建功   馬甸尼波班贈慶
曾於2010至12年球季效力AC米蘭、38歲前瑞典隊射手伊巴謙莫域(中),落實重返「紅黑軍團」,簽約半年,將穿21號戰衣。他昨天完成體測及會... 詳情
夏薩特續養傷  無緣西超盃
西甲戰火重燃,榜首巴塞隆拿及少兩分的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分別作客愛斯賓奴和基達菲。皇馬賽前收到壞消息,翼鋒夏薩特證實需多養傷10日,將無緣下... 詳情
曼市雙雄熱刺 爭英小將簡威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受中場傷兵問題困擾的曼聯,加入曼城與熱刺行列,爭奪諾域治左中場簡威爾。這名英格蘭U21成員今季已入6球,並列英超中場之... 詳情
黃洋傑志第250仗 冀成後輩榜樣
2011年9月至2020年1月,由香港聯賽、盃賽再到亞洲賽,36歲傑志隊長黃洋今日於菁英盃A組對標準流浪,將迎來他為「藍鳥」上陣第250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