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伊巴閉門友賽建功 馬甸尼波班贈慶

[2020.01.04] 發表

曾於2010至12年球季效力AC米蘭、38歲前瑞典隊射手伊巴謙莫域(中),落實重返「紅黑軍團」,簽約半年,將穿21號戰衣。他昨天完成體測及會見傳媒後,與球會兩名宿、現為首席執行官波班(右)及發展總監馬甸尼(左)合照。

伊巴謙莫域之後馬上在友賽建功,足證狀態一流。他豪言:「38歲,我對自己的要求是比28歲時為多的,我一直在尋找體內的腎上腺素,確保自己能交出最佳表現。」這番話似乎不是虛言,伊巴再次披甲AC米蘭球衣作賽跟Rhodense閉門拍跳,立即交出好表現。在4-3-3陣式中,他與蘇素、查漢洛路合組3叉戟,雖然只踢了上半場,但仍然接應後衛卡拉比亞的助攻破網,遙遙領先5:0進入更衣室。

雖然伊巴狀態出眾,但波班就警告一眾球員:「我們都不應該躲在伊巴壯闊的肩膀之後,一定要保持正面,他可以幫助所有人改變。」

更多體育二
夏薩特續養傷  無緣西超盃
西甲戰火重燃,榜首巴塞隆拿及少兩分的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分別作客愛斯賓奴和基達菲。皇馬賽前收到壞消息,翼鋒夏薩特證實需多養傷10日,將無緣下... 詳情
曼市雙雄熱刺 爭英小將簡威爾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受中場傷兵問題困擾的曼聯,加入曼城與熱刺行列,爭奪諾域治左中場簡威爾。這名英格蘭U21成員今季已入6球,並列英超中場之... 詳情
黃洋傑志第250仗 冀成後輩榜樣
2011年9月至2020年1月,由香港聯賽、盃賽再到亞洲賽,36歲傑志隊長黃洋今日於菁英盃A組對標準流浪,將迎來他為「藍鳥」上陣第250場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