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當錫壓字母哥 膺明星賽首輪票王

[2020.01.04] 發表

NBA於公布了2020年明星賽首輪投票結果,獨行俠二年生當鍚力壓多位球星,以近108萬票暫成票王,不過緊隨其後的「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僅以599票些微落後,看來這兩位歐洲巨星將續有一番龍爭虎鬥。

去季NBA最佳新秀盧卡當錫今季表現更進一步,場均29分、9.5個籃板及8.9次助攻的數據,除助獨行俠穩佔西岸前列位置外,也令這位斯洛文尼亞球星以1,073,957票贏得明星賽首輪票王之名。東岸方面,雖然「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帶領公鹿以31勝5負的成績高踞聯盟一哥,但這位希臘國家隊核心人物仍以599票之差落後當錫,屈居第2。

除以上兩人外,去年票王勒邦占士同樣得超過100萬票,暫以超過102萬票緊隨兩位新晉球星之後位列第3。西岸另外3位打入TOP 5的是占士隊友安東尼戴維斯、火箭的聯盟得分王夏登及快艇當家球星李安納。

另一邊廂,東岸前場排在「字母哥」之後的是76人內線核心祖奧安碧及猛龍前鋒西亞甘,而後場暫列首兩位的則是鷹隊新星特里楊格,以及養傷中的籃網控衛艾榮。

今年明星賽的球迷投票於本月20日截止,而賽事將在2月16日於芝加哥舉行,5名正選會從球迷、球員以及傳媒選出,再由兩岸最高票數的球星當隊長,挑選出各自隊伍之成員。

更多體育一
哨兵冠軍賽 衛冕舒夏菲利次輪領跑
美國球手舒夏菲利(圖)昨天在夏威夷卡帕魯瓦種植園球場打出68桿,取得賽事36洞領先,為連贏兩屆哨兵冠軍賽打下基礎。 去年,舒夏菲利在最... 詳情
首都4﹕3挫颶風
華盛頓首都昨天作客以4﹕3擊敗卡羅萊納颶風,重回勝軌。兩隊首節互交卷,第2節首都憑柏力及古尼素夫各入一球,以2﹕0領先。最一節,史達奧接戰僅... 詳情
冬窗引援靠彩數 曼市雙雄防中存憂 月內難尋替代
首先恭喜利物浦頭搭尾整年聯賽不敗。欣喜之處不在於立場如何,而是證明了無敵根本用不#無恥,從沒叫人冒起打爆電視的衝動。所謂回歸理性,基礎為任何... 詳情
卡尼休3周無緣鬥紅軍 張伯斯重創提早收季
北倫敦雙雄熱刺及阿仙奴在英超21輪過後僅列第5及10位,爭前4形勢不樂觀之餘,兩軍更齊添傷兵。其中上輪拉傷左大腿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圖)料養... 詳情
伊巴閉門友賽建功   馬甸尼波班贈慶
曾於2010至12年球季效力AC米蘭、38歲前瑞典隊射手伊巴謙莫域(中),落實重返「紅黑軍團」,簽約半年,將穿21號戰衣。他昨天完成體測及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