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曼聯0:0悶和狼隊

[2020.01.05] 發表
曼聯中場馬迪(右)頭球攻門無果。(美聯社)

昨天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賽事,曼聯作客僅悶和狼隊0:0,雖要擇日重賽。曼聯收起射手拉舒福特等主將,由格連活特掛帥,馬達、丹尼爾占士、鍾迪希作支援。狼隊同樣輪換,21歲前鋒艾殊利斯奧首度為一隊擔正,跟大勇的阿達馬查奧爾、柏度尼圖合組鋒線。

13分鐘,狼隊一次角球攻勢,後衛杜赫迪接應二傳在遠柱起腳,門將羅美路反應快救出。紅魔雖然在上半場佔約6成控球權,但攻勢疲弱,反而狼隊的反擊更有威脅。70分鐘,剛後備入替的拉舒福特起腳,皮球省中中堅高迪後中楣彈出。81分鐘,同樣是後備披甲的射手魯爾占美利斯窄位射中柱,狼隊主場以0:0賽和曼聯。紅魔是役錄得0中框埋門,是5年來本地比賽的首次。

另一邊廂,李斯特城雖然在正選陣容作出了10個變動,但主場迎戰英冠韋根仍然在19分鐘憑烏龍球打破缺口,最終以2:0取勝。般尼茅夫則以4:0大勝英冠榜尾盧頓。

更多體育二
曼城4:1輕取乙組仔晉級
曼城在英足盃第3圈,輕鬆以4:1大勝到訪的英乙維爾港。曼城有射手阿古路正選披甲,跟貝拿度施華、大衛施華、科頓合作爭取入球。19分鐘,中場辛真... 詳情
黃洋第250戰獲勝
菁英盃昨上演A組賽事,傑志憑蘇沙一箭定江山,以1:0小勝標準流浪,為第250次替「藍鳥」上陣的黃洋助興。36歲的黃洋寄望鄭展龍、羅梓駿等年輕... 詳情
甘岡23歲射手車禍亡
法乙球隊甘岡昨發表聲明,23歲前鋒拿法爾祖蘭(圖)在操練後,駕車返家途中遇車禍身亡。 23歲的拿法爾祖蘭前天完成操練駕車離開,在當地時... 詳情
意甲今日在歇冬期後重燃重火,暫列第3的拉素將作客布雷西亞,冀延續聯賽八連勝走勢。 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早前稱未有增兵計劃,惟據報「藍鷹... 詳情
拜仁簽紐布爾 今夏加盟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宣布,從史浩克04簽入門將紐布爾,傳聞合約期長達5年,於今夏正式加盟。拜仁已有德國國家隊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