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6
    星期一

16歲少女及65歲男途人 12小時內遭車撞倒喪命
兩名肇事司機同樣不顧而去

[2020.01.06] 發表
賓頓市一名少女在Queen Street夾 Cherrycrest Drive被汽車撞倒﹐傷重送院﹐至昨午終告不治。
一名65歲男子前晚在多倫多市中心渣華士街夾芝蘭東街被汽車撞倒。(CBC)
圖為被撞死的16歲少女Dianna Manan。(警方提供)
被車撞死的65歲男子在現場留下一隻鞋子。(CBC)

【明報專訊】昨天(5日)凌晨12時20分﹐多倫多賓頓市一名16歲少女在Queen Street夾Cherrycrest Drive(近Gore Road)被汽車撞倒﹐傷重送院﹐至昨午終告不治。肇事汽車司機事後未有留在現場。這是大多倫多地區內在12小時內發生的第2宗汽車撞死途人後不顧而去的事件。

皮爾區警方當值督察Stephen Duivesteyn表示﹐有駕駛人士經過現場時﹐發現少女躺在皇后街東行方向的中間行車線上。當他們停下來施以援手時﹐發現少女身體受重創。

救護員將少女送院搶救﹐但至昨午終因傷重不治。死者為來自多倫多市的Dianna Manan。

案發後﹐警方將現場封鎖。警方暫時未能提供肇事車輛或司機的資料﹐並呼籲涉事者主動向警方自首。

此外﹐一名65歲男子前晚(4日)在多倫多市中心渣華士街(Jarvis Street)夾芝蘭東街(Gerrard Street East)被汽車撞倒,送院搶救後不治。肇事司機於車禍後同樣不顧而去。

前晚10時10分﹐多倫多警方接到多名市民報案﹐指上述地區發生車禍。

救護員接報到場後﹐將受傷男子送院﹐但未幾院方便宣布傷者不治。

車禍發生在介乎芝蘭東街至登打士東街(Dundas Street East)的一段渣華士街。警方交通組探員穆爾(Brett Moore)表示﹐事發時﹐死者在渣華士街的西邊橫過馬路至東邊﹐期間被一部北行的汽車撞倒。肇事司機事後﹐並沒有留在現場。警方曾四周拍門﹐希望可取得閉路電視片段或目擊證人﹐了解事發經過。意外後﹐由芝蘭東街至登打士東街的一段渣華士街一度關閉﹐但於昨早重開。

另外﹐一名男子昨晨(5日)6時﹐在士嘉堡Morningside Ave.夾羅倫斯路(Lawrence Ave.)被汽車撞倒。男子重傷送院﹐但無生命危險。涉事司機於事後則留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傳60伊朗裔和平門邊境遭扣留
【明報專訊】加美邊境開始感受來自中東緊張局勢的影響,現在更傳出有60名伊朗人及伊朗裔美國人昨日在本省和平拱門(Peace Arch)... 詳情
護兒慘遭北極熊咬死 勇漢獲總督追頒勳章
【明報專訊】努納武特(Nunavut)一名男子為保護自己的孩子,不惜犧牲自己被北極熊活活撕咬致死,獲加拿大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 詳情
大麻新產品陸續上市 須靠質量與黑市競爭
【明報專訊】雖然可食用大麻、大麻電子煙和其他大麻產品正逐步進入正規市場,但它們的出現,未必能切入黑市,把消費者都引到正規市場市場上來,而後者... 詳情
安省省長道格福特 母親患癌病逝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及已故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的母親戴安(Diane)不敵癌魔,於周日(5日)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