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逆向操作催票 連勝文:你不用喜歡韓國瑜、國民黨

[2020.01.10] 發表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在臉書貼文,用逆向操作的方式,指可以不喜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可以不喜歡國民黨,但支持韓國瑜、國民黨,夏天可以繼續在冷氣房中罵韓國瑜,不用因為投English Tsai放棄健康,台灣才有可能改變。

聯合報報道,連勝文表示,日前去南部輔選時,在嘉義的高鐵站有位先生走過來跟他講,「加油!過去我們全家都是挺綠,但這次我們要變了,因為我們再也受不了這種嚴重的空氣污染了!我們周遭好多人得了肺癌,很多小孩又過敏,我們真的受不了了!」當天嘉義的AQI是134,處於橘色警戒狀態。在上車前這位先生還問了他一個答不出來的問題:「我們南部人跟北部人繳同樣的稅,為什麼呼吸不一樣的空氣?」

連勝文說,其實民眾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喜歡自己、喜歡家人小孩,那就請投給韓國瑜。因為投給韓國瑜,這種嚴重的空氣污染,以及民進黨錯誤、同時可能暗藏貪腐的能源政策才有可能修正,也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搞得家中或辦公室跳電,讓人沒辦法在冷氣房中繼續罵韓國瑜。

最後,連勝文也說,民眾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給國民黨一個機會。

他呼籲,如果民眾看不慣台灣政治當中存有太多的雙重標準,如果不希望台灣良善的價值,被自私的政客破壞殆盡,那就你支持國民黨區域及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讓台灣的政治能夠重新回到真正的民主,讓國家能夠重新回到正確的方向。

更多中國要聞
香港中聯辦新任主任駱惠寧自在西環大樓會見記者之後,首個公開行程就是回內地,拜會一河之隔的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與此同時,王志民在卸任中聯辦主任... 詳情
精裝樓盤地板開裂電線外露
【明報專訊】山東濟南市有業主近日反映,早前花費200多萬元人民幣購買精裝修房子,惟收樓時發現客廳木地板凹凸裂開、插座電線外露、門框損壞等問題... 詳情
春運登場 當局稱有防疫措施
【明報專訊】今年內地春運今日開始,下月18日結束,共計40天。國家發改委發言人趙辰昕昨日表示,預測全國旅客發送量將達約30億人次,與去年大致... 詳情
小鎮直播 成推銷年貨新潮流
【明報專訊】行業研究機構艾媒諮詢公布的報告顯示,2019年中國大陸在線直播用戶規模可能超5億;其中,四成受訪的直播用戶會選擇購買明星或網紅電... 詳情
習做知青地梁家河 外交部:「中國夢」發祥地
【明報專訊】正在中國訪問的老撾總理通倫(Thongloun Sisoulith),周二(7日)到陝西延安市延川縣文安驛鎮梁家河村參觀。國家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