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愛奴破紀錄轉會費 簽杜馬斯救亡

[2020.01.10] 發表
工作人員準備將衝入場的球迷帶走。(美聯社)

愛斯賓奴於昨天落實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2000萬歐元,或按附帶條件增加250萬歐元,從葡超勁旅賓菲加簽入西班牙前鋒魯爾迪杜馬斯(下圖),這位25歲前鋒已完成體測,將與球會簽約至2026年。

除了愛斯賓奴外,據報西維爾也一直看中這位前皇家馬德里及華歷簡奴射手,雖然此子本季在賓菲加表現一般,但看來正排西甲榜尾的愛斯賓奴求才若渴。愛斯賓奴過去甚少重槌出擊,舊轉會費紀錄為馬泰斯華加斯,數目為1050萬歐元。

更多體育一
意大利盃昨日進行一場16強賽事,拖連奴在主場經過互射12碼後以6﹕4戰勝熱那亞晉級。 開賽後14分鐘,熱那亞憑法維利的入球以1﹕0領先... 詳情
卡尼養傷 休戰至4月
熱刺昨天官方公布射手哈利卡尼需要休戰到4月才可復出。 「經過我們我醫療團隊持續審視,會方可以證實哈利卡尼需要接受左腿筋肌腱斷裂修補手術... 詳情
澳洲俄羅斯殺入ATP盃4強
澳洲和俄羅斯分別擊敗英國和阿根廷,率先躋身ATP盃4強。 主場出戰的澳洲,在ATP盃8強賽事遇上英國。首場的單打賽事,「壞孩子」基利奧... 詳情
76人送綠軍3連敗
缺少了中鋒安比迪的費城76人,昨天於主場以109﹕98擊敗波士頓塞爾特。 76人近來表現浮浮沉沉,昨仗面對死敵塞爾特缺少了大將安比迪,... 詳情
溫哥華加人周二作客坦帕灣以2﹕9大敗,8連勝告終後,昨天到訪佛羅里達又以2﹕5不敵美洲豹,吞下2連敗。 開賽僅3分鐘,美洲豹已連入2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