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伍家朗大馬賽挫周天成闖8強 諶龍輕取李卓耀晉級

[2020.01.10] 發表
中國球手諶龍(圖)以2﹕0戰勝香港球手李卓耀,晉級8強。(新華社)

世界第9的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於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爆冷以直落兩局淘汰世界第2的周天成,在2020年首站即闖男單8強。

伍家朗昨在男單16強惡鬥中華台北隊名將周天成,首局刁時贏23:21,次局全程領先下以21:17奠勝。他稱:「今仗表現算是不錯,關鍵分處理較對手好,對搶網前亦大膽果斷,第一局後亦更有信心和放得開。」

東京奧運積分4月底截止,家朗迎來2020年好開始,今日轉戰丹麥隊的祖拿坦,爭入男單4強。

港隊另一男將李卓耀則以直落兩局,敗予中國隊星將諶龍;鄧俊文╱謝影雪亦不敵中國隊的頭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無緣混雙8強。

陳清晨賈一凡爆冷出局

昨天的女雙比賽接連爆出冷門。首先是世界第一的陳清晨╱賈一凡以15:21、12:21不敵日本年輕組合松山奈未╱志田千陽,整場比賽耗時僅35分鐘;隨後中國隊的李汶妹╱鄭雨經過1小時15分鐘苦戰,以18:21、24:22、21:17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組合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另一對中國組合杜玥╱李茵暉表現穩定,直落兩局擊敗一對泰國選手晉級。

更多體育二
王薔遭逆轉 深網8強出局
2020年深圳網球公開賽昨日上演女單8強賽事。中國金花王薔(圖)在先贏一盤的情況下被俄羅斯球手亞歷山德羅娃(Alexandrovna)逆轉,... 詳情
奧運男排資格賽 中國不敵伊朗 4強將戰卡塔爾
中國男排昨日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亞洲區男排資格賽A組的最後一場小組賽中0﹕3不敵伊朗,將在準決賽對陣B組頭名卡塔爾。賽後雙方主教練都承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