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周星馳:灣區將有一系列創意人才培養計劃

[2020.01.13] 發表

廣東政協第十二屆三次會議昨日在廣州開幕,省政協委員周星馳出席會議,對於粵港澳大灣區未來電影產業合作,周星馳透露將有一系列創意人才培養計劃,也將此作為這次參會的主要想法。

據悉,周星馳自2013年起擔任廣東省政協委員,曾表示將粵港電影合作及中國電影向海外推廣等作為提案。(中新社)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加蓬首都利伯維爾的海港上月22日有漁船被海盜襲擊,4名中國船員綁架。中國駐拉各斯總領館周日(12日)通報,在總領館、尼日利亞軍警... 詳情
【明報專訊】獲列為「全國文明村」的河南安陽市袁薛莊村,近日意外成為全國焦點。內地三大電訊營運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以及中國鐵塔因不... 詳情
華富商2.1億英鎊購豪宅 將刷新英國房產交易紀錄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10日報道,一位中國房地產大亨以2.1億英鎊(約2.74億美元)買下倫敦一處擁有45個房間的豪宅,這筆交易將刷新英國房地... 詳情
穗女取消4.5萬元伊朗遊 旅行社僅退800元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一名黃姓女子,早前花逾4.5萬元(人民幣,下同)參加原定上周六(11日)出發的伊朗旅行團,近日因擔心安全欲取消行程,竟獲... 詳情
女華僑命案 嫌犯疑畏罪燒炭亡
【明報專訊】來台工作的25歲馬來西亞鄧姓女華僑失蹤6天後,11日被發現遭分屍5塊丟棄基隆山區。警方調查發現鄧女鄰居45歲林國平涉嫌重大,1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