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一盒燒肉飯加汁 鈉超標六成半 燒臘店「知道鹹」加糖掩鹹味 食安中心將晤食肆商減鹽
食客稱走汁走皮「離地」 營養師:汁可另上
Dyson吸塵機吸力最強 消委:續航力差
投訴移民不成功 文件不齊不獲退費
智能表測運動數據 偏差最高可達七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周日遊行批否最快今決定

【明報專訊】繼過去的周日民間集會團隊發起「天下制裁集氣大會」,同一團隊下周日(19日)再發起「天下制裁大遊行」,計劃由中環遊行至銅鑼灣,主辦方稱周一與警方開會後,至昨日警方未再聯絡。據了解,警方未必會對遊行批出不反對通知書,最快今日會有決定。

警憂終點銅鑼灣難疏散 劉鬖J:可改鵝頸橋

遊行由民間集會團隊發起,團隊發言人劉鬖J向本報表示,周一與警方開會後,對方未要求再開會,亦未獲發不反對通知書。他預計周日參加集會及遊行人數分別約5000及1萬人。他說,周一會上警方未有要求修改路線,只問及如何在起點及終點集合及解散參加者,他說今次遊行由西向東,已多年沒出現過,警方可能需時考慮。

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近期遊行出現不少混亂,加上下周日的路線過去少見,巿民不熟悉,以銅鑼灣為終點亦未知能否短時間疏散大量人流,維園年宵料亦聚眾,故未必一定批出不反對通知書,集會則相信會批,惟最終結果未定,警方最快今日做決定。

被問會否擔心遊行人流與當日開鑼的維園年宵人流重疊而出現混亂,劉鬖J說今年沒乾貨檔,相信人流較往年少,而終點設於崇光百貨外,與維園有一段距離,若警方擔心人流重疊,團隊認為終點可改在鵝頸橋底。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警研引入電槍 人權組織促諮詢 消息:拒捕嚴重 路透統計:美19年奪1081命
可傷腦停心跳致死 聯國促禁對兒童用
水喉通炸彈案再拘6人 兩學生一幼師
人權觀察報告:中國威脅人權體系 港警濫武
再一被補者 覆核警「查閱手機」手令
周日遊行批否最快今決定
MOKO加裝鐵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